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天池怪兽现身头长两角 大学生拍到"怪兽"行踪(图)

房天下  2011-07-26 15:37

[摘要] 长春市一位大学生日前在吉林长白山旅游时无意拍到一张疑似天池“怪兽”的照片,该“怪兽”头部露出水面,上面好像长了两只角。

即将走出校园的霄雯同样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去年,霄雯被选为人口普查员。整整一个多月,她的工作赢得了社区大妈们的交口称赞。

不外,霄雯火中救人的豪举仍是出乎良多人的意料:“这么瘦小的姑娘,居然会有这么大的能量,救人能这么冷静,真不简朴!”

好姑娘打动山乡

叶霄雯的事迹,深深打动了山乡丽水的群众。

这几天,叶霄雯一家临时寄宿的松阳西屏镇市口村村小旧校舍一下子热闹起来。人们纷纷赶到那里,探望这位他们心目中的“最美姑娘”。  屋子被烧毁了,叶霄雯一家怎么办?市口村的村民给叶霄雯一家送来了衣服、大米、蔬菜、猪肉等,让他们能够维持日常基本糊口。

网友雾海是松阳本地人,被小姑娘的事迹所打动,她一早组织了网友去探望霄雯。短短两个,就有14名网友会萃到了一起,他们带着鲜花和2000元钱,为霄雯送上祝福。

浙江瑞奇鞋业有限公司老总应祖魁刚下飞机就赶到市口村,代表公司送上1.2万元现金:“霄雯妈妈是我们公司的老员工,我们为她能有这样一个女儿而兴奋。但愿能匡助他们度过这次难关。”温州企业家朱先生也特地赶到松阳探望叶霄雯,并特意送几套衣服过来。

 在网络上,叶霄雯更是成为了点击热词。网友们纷纷留言赞美这位英勇沉着的“90后”。 网民“有梦的夜晚”说,叶霄雯不顾自身生命安全,不顾自身财产,火中救人,值得我们学习和赞颂!

“清江直钩”惊叹说,小小年纪,临危稳定,处置得当,了不起!富有爱心,乖巧懂事,难能可贵!

“山下阳”等一批网友直呼“要向小姑娘学习!”

叶霄雯的后顾之忧也解除了。松阳职业中专党委书记吴杰说:“叶霄雯是我们学校的骄傲。”他同时表示,霄雯被烧毁的学籍信息和一系列证书都会尽快匡助她补齐。

丽水市、松阳县领导及相关部分向叶霄雯表示慰问,提供匡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