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天池怪兽现身头长两角 大学生拍到"怪兽"行踪(图)

房天下   2011-07-26 15:37

[摘要] 长春市一位大学生日前在吉林长白山旅游时无意拍到一张疑似天池“怪兽”的照片,该“怪兽”头部露出水面,上面好像长了两只角。

叶慧珍是她在学校里的朋友,得知动静后立马赶来看她。对着面前的废墟,两个小姑娘抱头痛哭。

叶霄雯是松阳职业中专幼师专业的学生,这段时间,她在县城的一家玩具店打零工,同时预备马上就要开始的电大课程。叶慧珍告诉我们,霄雯的梦想就是当老师,而且一直在为两年后的教师资格证考试做预备。

叶霄雯

 当问她是否后悔,叶霄雯说:“我读了这么多年书,知道哪个轻哪个重,假如只顾着去抢自己的一点东西,人就是有再多的东西也不值钱了。”

“我做的事实在很普通”

花腔的春秋恰是爱美的季节。叶霄雯也不例外。

 闲暇时候,她常常和好朋友换几身衣服,拗个造型,偶然还会在家里学着走猫步。

可一提到当地群众给她的“最美姑娘”这个称谓,她却羞红了脸连连摆手:“实在我就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一点都不稀奇。你们叫我‘最美姑娘’,怪别扭的。”  在附近人的眼里,霄雯真的“最美”。 在家里,霄雯是为父母分忧的好女儿。“去年她奶奶中风,她就天天中午从学校赶归来给白叟煮饭、擦身子,直到白叟去世。”市口村村支书刘国明说。  在学校,霄雯是个乖巧勤奋的好学生。班主任王艺垚说,“霄雯是班级的考核组长,每个礼拜都给班上每个同学打分,这么繁杂的工作,她每次都做得很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