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天池怪兽现身头长两角 大学生拍到"怪兽"行踪(图)

房天下  2011-07-26 15:37

[摘要] 长春市一位大学生日前在吉林长白山旅游时无意拍到一张疑似天池“怪兽”的照片,该“怪兽”头部露出水面,上面好像长了两只角。

 

17岁丽水女孩火中救人 被故乡父老赞为"最美姑娘"

 叶霄雯今年17岁 ,最近火灾中临危不惧救出两人,被当地庶民称为“最美姑娘”。

叶霄雯近照

 面前的她,大眼睛,马尾辫,声音轻柔柔柔,不时忸怩地垂下头去,活脱脱就是个小姑娘。   可就是这个害羞舒适的小姑娘,在突如其来的大火中,以超出自己春秋的沉着和镇静,成功救出了邻居家的伯伯和90岁的太婆。

“当时什么都没顾上想,也不觉得害怕。”但想到自己心爱的电子琴、与朋友的合影、所有备考的书本都在大火中燃为灰烬,叶霄雯的大眼睛里又噙满了泪水。

这个时候,我们看到,她也仍是一个需要保护的孩子。

 “一定要让大家都逃出去”

 7月16日零时,正在松阳县西屏镇市口村家里的叶霄雯,睡梦中被一股刺鼻的焦味熏醒,起身开门一看:墙壁上的电线哧哧作响,火苗乱窜。几秒钟时间,电线上冒出的火焰就毫无所惧地从楼顶探了出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