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大话地产:聚焦“高价拿地”现象下的兰州楼市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11-08 15:57

 

网友评论:

韦俊林:兰州楼市的新一轮“革命”,将从对土地的激烈争夺开始。今天的兰州,需要有更多的国内地产大鳄进来,彻底颠覆原有的格局。环顾周边西安、成都等众多城市,万科、万达、绿地等实力名企早已进驻,但兰州迟迟未能得到这些大鳄的垂青,其原因就是因为兰州地产市场还未完全成熟。而从2007年的兰州土地热拍开始,兰州将逐渐进入地产大鳄的视野。

兰州珍稀的土地资源只有在这些实力名企的鼓动下,才会真正显示出应有的价值。所以,我倒期望有更多的外来企业到兰州来高价拿地,让真正有实力、真正意义上的开发商在兰州做好的产品,做大量适合大众需求的好产品,这样楼市可能会涣然一新。至于房价攀高问题,我认为并不全取决于地价的高涨,更重要的是区域经济发展产生的相关的购买力,以及市场整体对住房的需求发生的变化。

另外,政府对市场的引导也很重要,加大供应量、加强对供应结构的调整,将会对房价上涨产生一定的抑制作用,也有利于和谐社会的建设。

【更多网友评论】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相关新闻:

11月1日兰州三块国有土地竞拍结果

搜房《大话地产》对话兰州酒店式精装修公寓

《大话地产》走进安宁庭院 解读排队认购现象

搜房网《大话地产》:兰州房价“涨声”何时休?

大话地产:兰州新盘待机上市 搜房预演楼市战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