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轨道交通征地拆迁 于本月20日即将全面启动

甘肃经济日报  2014-02-12 09:46

[摘要] 初步确定,兰州轨道交通一号线将于今年6月全线开工,2016年10月1日正式投入运行。为确保这一目标顺利实现,2月5日,兰州市政府召开会议,对轨道交通一号线各时段任务进行了分解落实,根据倒排任务,初步确定今年2月20日全面启动轨道交通一号线征地拆迁工作。

初步确定,兰州轨道交通一号线将于今年6月全线开工,2016年10月1日正式投入运行。为确保这一目标顺利实现,2月5日,兰州市政府召开会议,对轨道交通一号线各时段任务进行了分解落实,根据倒排任务,初步确定今年2月20日全面启动轨道交通一号线征地拆迁工作。

为确保轨道交通沿线征地拆迁顺利进行,兰州市近期将出台轨道交通国有土地征收办法,具体明确轨道交通一号线征地拆迁的补偿标准和补偿办法。同时,按照轨道交通,2016年10月1日投入运行的总要求倒排任务,市政府要求2月20日前后要全面启动轨道交通沿线的征地拆迁。届时,近郊四区将成立专门的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利用2到3个月时间完成征地拆迁任务。

据了解,轨道交通一号线目前涉及拆迁户共有950多户,其中国有土地上的住户有250多户,集体土地上的住户共有700多户,为了确保这部分拆迁户按期顺利拆迁,目前兰州市各区以及房管、拆迁部门已经逐步展开对拆迁户的摸底调查,根据拆迁户的意愿,将采取实物和货币相结合的补偿方式,确保这950户在拆迁范围内的住户如期搬迁。

今后,兰州市将形成轨道交通建设“一周一次协调调度会”机制,根据倒排任务确定的时间节点、卡点落实任务,对没有如期完成的任务将通过协调调度会进行协调安排,确保工程整体如期推进。

甘肃省科技馆 预计"十二五"期末建成并开放

春节过后 住房租金又悄悄涨了

2014兰州楼市持稳 首月成交3657套

兰州地铁1号线76个地块 有了临时土地使用证

兰州轨道交通征地拆迁 于本月20日即将全面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