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甘肃省科技馆 预计"十二五"期末建成并开放

兰州网  2014-02-12 09:39

[摘要] 记者从省科协了解到,日前甘肃省出台了《关于加强科技馆等科普基础设施建设的实施方案》。这其中提到力争用3至5年的时间,全省有10个左右的市州和部分经济强县建成中小型科技馆。

记者从省科协了解到,日前甘肃省出台了《关于加强科技馆等科普基础设施建设的实施方案》。这其中提到力争用3至5年的时间,全省有10个左右的市州和部分经济强县建成中小型科技馆。同时,兰州市加快甘肃科技馆工程进度,在保证建设质量的基础上,按计划完成土建工程和展品展项选购、布展设计施工等任务,确保“十二五”期末建成开放。

《方案》中提到,甘肃省将推动各级政府将科普基础设施建设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力争用3至5年的时间,全省有10个左右的市州和部分经济强县建成中小型科技馆,没有科技馆的市州和县区至少拥有1处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等综合性科普活动场所。同时要进一步加快甘肃科技馆工程进度,在保证建设质量的基础上,按计划完成土建工程和展品展项选购、布展设计施工等任务,确保“十二五”期末建成开放。

此外,在推进甘肃科技馆项目建设的同时,还将在兰州市积极筹建甘肃数字科技馆,构建支持视频、音频和图像等多媒体形式的科普资源集成平台、发布平台和管理平台;建立兼具知识传播和科学实践功能的专题虚拟科学体验区。目前,甘肃科技馆有望年底完成项目钢结构主体五层框架安装施工。

甘肃省科技馆 预计"十二五"期末建成并开放

春节过后 住房租金又悄悄涨了

2014兰州楼市持稳 首月成交3657套

兰州地铁1号线76个地块 有了临时土地使用证

兰州轨道交通征地拆迁 于本月20日即将全面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