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4兰州楼市持稳 首月成交3657套

房天下  作者:吴亚琴   2014-02-12 08:59

[摘要] 房天下讯:2014年春节刚刚过去,一场瑞雪打开了甲午之吉。酝酿着无限力量的2014兰州楼市,在首个月份表现不凡,新建住宅成交套数达到3657套,成交面积为437982.47平方米。

房天下讯:2014年春节刚刚过去,一场瑞雪打开了甲午之吉。酝酿着无限力量的2014兰州楼市,在月份表现不凡,新建住宅成交套数达到3657套,成交面积为437982.47平方米。(数据来自兰州房管局官网)。

各区比列

较之2013本就火热的兰州楼市,2014年1月份成交量顺利完成了人们对今年兰州楼市的期许,同比2013年1月1380套的成交量,可谓成绩翻番。环比2013年12月份的2451套,成交量上涨了49%。

从2014年1月份兰州各个区县成交比列来看,城关区“一枝独秀”,成交套数比例占兰州总成交的54%,位居第二的是七里河区,达到18%,安宁的成交貌似“不尽人意”,丢了宝座,以15%占比位列第三。拉升城关区成交量的主要是碧桂园1月份的补签,加上大众看涨房价的心理预期,促成了城关区如此高的成交量。七里河一改常态,成交量跃居第二,主要成交为刚需族贡献。在安宁区成交楼盘中,海亮·滨河壹号以20套胜出安宁销冠中海凯旋门。

成交面积

从2月初中指院发布的百城价格指数来看,兰州2014年1月新建住宅均价为7536元/平米,环比上月下跌了1.41%。这和年前开发商突击销售不无关系,当然1月如此高的成交量也由此原因。

成交排名

由此我们不难看出,2014年的兰州楼市还是以刚需为主打,房价基本不会有太大浮动。而城关和安宁依旧是热销板块。

延伸阅读:

甘肃省科技馆 预计"十二五"期末建成并开放

春节过后 住房租金又悄悄涨了

2014兰州楼市持稳 首月成交3657套

兰州地铁1号线76个地块 有了临时土地使用证

兰州轨道交通征地拆迁 于本月20日即将全面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