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甘肃大秦企业 精英人才招聘计划

房天下  2013-05-24 09:10

[摘要] 甘肃大秦企业 精英人才招聘计划

 

审计部

1、审计主任:1名

岗位职责:1、主持拟定集团内部审计制度流程和稽核制度流程,报中心总监审核;2、根据集团的工作目标,拟定审计工作计划;3、收集审计证据,编制审计工作底稿,准备审计报告;4、审阅财务报告及工作底稿,确认会计记录的真实可靠性以及是否符合会计准测的要求;5、编制审计报告,提出问题和调整建议;6、跟踪审计建议的执行,实施后续审计工作;7、备案集团审计信息,并报中心总监审核;8、负责协调外部审计工作;9、建立和维护与外部审计机构的长期合作关系。

岗位要求:1、3年以上大型房地产财务工作经验,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师及以上职称优先;2、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办公自动化设备,具有独立完成书面报告和口头报告的能力;3、熟悉国家财经法律、法规和政策,熟悉会计制度、会计准则、税收法则;4、具有较好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理解分析能力、沟通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5、熟悉银行与非银行类金融机构运作方式,并与之有互动工作经验。有效同当地工商、税务、银行及相关外部机构建立友好关系。待遇:(3500-4500)+绩效工资+福利

2、审计人员:1名

岗位职责:1、财务收支审计:根据审计工作计划实施财务收支审计。审计单位收支及债权债务情况,资产管理情况,每年的预算、预算执行情况和决算审计等;2、专项资金审计:审计项目的立项、审批情况,预算执行情况,项目招投标情况,财务决算情况,资产管理情况等;3、内部控制制度测评:根据需要实施内部控制制度测评工作。审计单位内部控制制度的建立健全及执行情况的审计,对二级单位内部控制建立和执行情况进行审计;对科研管理内部控制建立和执行情况进行审计;4、资产经营公司的审计:企业资产、负债和损益审计;5、负责房屋租赁等收入合同的审签工作;6、负责做好财务审计项目档案的立卷、整理、归档及保密工作;7、负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1、3年以上大型房地产财务工作经验,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师及以上职称优先;2、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办公自动化设备,具有独立完成书面报告和口头报告的能力;3、熟悉国家财经法律、法规和政策,熟悉会计制度、会计准则、税收法则;4、具有较好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理解分析能力、沟通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5、熟悉银行与非银行类金融机构运作方式,并与之有互动工作经验。有效同当地工商、税务、银行及相关外部机构建立友好关系。待遇:(2500-4000)+绩效工资+福利

综合管理部

1、客服:2名

岗位要求:1、女性,形象气质佳,身高163cm以上,普通话标准,语言沟通能力强;2、1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接听电话清晰准确;3、认真细致有责任心及高度的工作热情;4、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岗位职责:1、协助楼盘收集、统计及处理销售数据;2、协助楼盘处理相关行政、后勤工作;3、协助楼盘现场经理对现场销售人员进行监督。待遇:(2000-3500)+千分之二提成+福利

2、后勤:1名

岗位要求: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语言沟通能力强;2、1年以上后勤工作经验,电话接听清晰准确;3、认真细致有责任心及高度的工作热情;4、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岗位职责:1、协助综合部主任统计及处理销售数据;2、负责后勤全部工作;3、兰州市户口。待遇:(2000-3500)+千分之二提成+福利

3、资料员:1名

岗位要求:1、在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的领导下,按时完成项目档案资料的接受、整理、清点、登记归档工作;2、负责资料的发放、建档、管理工作。

岗位职责:1、协助综合部主任统计及处理销售数据;2、负责做好有关项目档案资料的送存与备案工作;3、兰州市户口。待遇:(2000-3500)+千分之二提成+福利

开发部

1、开发部主任:1名

岗位职责:1、负责工程建设项目的开发及办理后续相关工作,2、对接国土、规划、建设、环保、园林、消防、城管等政府部门;3、负责完成项目的供水、供电、供暖、供气等完善工作,4、负责办理房产证等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2、有强烈的上进心,良好的表达、沟通、演绎、灵活应变、与快速学习能力有志于长期发展;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领导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敏锐的洞察力,具有很强的判断与决策能力,计划和执行能力;4、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为人诚实可靠、品行端正;5、有良好的亲和力与沟通能力并了解一定的礼仪常识;待遇:(3500-5500)+业务提成+福利

2、助理:1名

岗位职责:1、协助经理办理工程建设项目开发及后续相关工作,2、协助经理对接国土、规划、建设、环保、园林、消防、城管等政府部门;3、协助经理完成项目的供水、供电、供暖、供气等完善工作,4、协助经理办理房产证等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1、本科学历2、有强烈的上进心,良好的表达、沟通、演绎、灵活应变、与快速学习能力有志于长期发展;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敏锐的洞察力,具有很强的判断与决策能力,计划和执行能力;4、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为人诚实可靠、品行端正;5、有良好的亲和力与沟通能力并了解一定的礼仪常识;待遇:(3000-5000)+业务提成+福利

运营推广部

运营推广经理:1名

岗位职责:1、制定推广与活动计划,广告方案;2、负责活动策划,辅助销售部门进行相关销售活动;3、辅助营销和制定相关促销活动。

岗位要求:1、企业或经济管理类本科以上学历;五年以上类似企业和岗位工作经历;熟悉基本建设程序及政策、法律、法规,熟练掌握企业运营管理流程和方法,身体健康,沟通力强;2、熟悉运作、优化和推广的各种方式,能够根据公司的需要独立策划网站推广方案并执行;3、有论坛推广经验优先;4、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待遇:(3500-5000)+业务提成+福利

营销部

1、销售经理:1名

岗位职责:  1、制订公司营销战略,营销计划,经批准后实施; 2、定期对房地产市场营销环境、目标、计划、业务活动进行核查分析,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和计划,制订预防和纠正措施,确保完成营销目标和营销计划;  3、对销售数据和报告进行监督和审核,安排市场调研,使公司能够掌握最直接的销售状况; 4、协调和处理、解决销售现场中出现的各类问题; 5、负责营销合同的谈判与签订; 6、负责销售人员的培训、考核7、定期和不定期拜访重点客户,及时了解和处理问题,代表公司与政府对口部门和有关社会团体、机构联络。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房地产或营销等相关专业; 2、熟悉项目整体运作,能独立完成房地产项目全案策划及其组织工作,具备前期产品定位及后期营销策划能力; 3、对房地产市场有深入的了解及敏锐的洞察力,有创意思维、市场推广理念,熟悉广告宣传运作手段; 4、三年以上房地产工作经验,熟悉项目策划的全过程,有知名地产企业工作经验,具备一定业务开拓能力的优先; 5、具有良好的语言、文字书写及表达能力。待遇:(3500-5500)+业务提成+福利

2、投资顾问:2名

岗位职责: 1、熟悉公司楼盘情况,全面掌握公司楼盘各种优势;熟记标准解说词; 2、接待来电来访客户,并按照公司统一标准向客户宣传公司产品,带客户实地查看,专业地完成与客户、业主之间的价格,订金,合同磋商签订等事宜。 3、按照考核要求达到公司规定的销售业绩; 4.负责公司房、客源信息的维护,并能自主开发与积累信息,与业主建立良好的业务协作关系。5、完成客户的签约工作,做好客户的后期服务,配合催款、按揭、入伙等工作。

岗位要求:1、男女不限,形象好,气质佳,普通话标准,谈吐优雅,有亲和力,有一年以上的房地产销售经验;2、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强烈的成功欲望和挑战高薪的勇气。3、有志于长期发展,具备较强的可塑性强,能根据公司工作需要,服从公司的调配。 待遇:(1900-2500)+业务提成+福利

3、安保人员:5名

岗位职责:1、负责新区项目部安保及接待工作;2、非工作时间电话的接听及来访人员的接待,并做好记录;3、对来访人员进行登记记录;4、非工作时间突发事件的汇报处理;5、工作区域环境卫生的清理和保持。   岗位要求:1、高中以上学历;2、五官端正,形象气质较佳,身高1.70M以上,年龄22-35岁;3、退伍军人、警校毕业生优先。4.工作地点在兰州新区。待遇:待遇:(1800-2500包吃包住)+业务提成+福利

工程监理部

1、主任:1名

岗位职责:1、负责检查、检测并确认材料、设备、成品和半成品的质量;2、检查施工单位人力、材料、设备、施工机械投入和运行情况; 3、检查是否按涉及图纸施工、工艺标准施工、按进度计划施工,并对发生的问题随时予以解决纠正;4、检查确认工序质量,进行验收并签署;

岗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工民建、土木工程类相关专业,有强烈的上进心,良好的表达、沟通、演绎、灵活应变、与快速学习能力,有志于长期发展; 2、具大型有建筑施工企业做个监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3、3年以上建筑监理工作工作经验; 4、具备较强的施工现场管理与协调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能力。薪资5000以上。

2、土建工程师:1名

岗位职责:1、在工程师的领导和监督下定期完成量化的工作要求,并能独立处理和解决所负责的任务; 2、组织完成项目的规划、建筑设计方案,与设计单位沟通; 3、指导、准备、绘制建筑设计图和效果图,组织完成项目建筑施工图设计,控制施工图设计质量与进度;4、现场的协调及监控。   岗位要求:1、建筑、工民建、土木工程类相关专业;2、3年以上建筑施工管理工作经验;3、熟知国家和地区现行各项规范和法规,熟悉房地产建筑预结算及建造,能有效地管理工程质量、保证进度,控制项目成本;4、具备较强的施工现场管理与协调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能力。薪资4000以上。3、电气工程师:1名  岗位职责:1、负责工程前期工程临时用电以及正式用电的报审、安装工作;2、负责协调设计单位与政府部门(供电局、电信局等)确定供电、电视、电话的进户线位置以及容量;3、负责强、弱电施工图纸的会审,提出合理化建议,控制工程成本、督促优化设;4、负责进场前材料样品的确定,进场材料的检查符合工作;5、负责督导工程进度、质量、安全、全面掌握施工情况;6、组织,协调现场已完工程(分项)的竣工、验收工作。   岗位要求: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电气工程类相关专业;2、三年以上电气施工管理工作经验,具备专业职称;3、熟知国家和地区现行各项行业规范和法规,能有效地管理工程质量、保证进度,控制项目成本;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丰富的现场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精神与敬业精神。薪资4000以上。4、暖通工程师:1名   岗位职责 1、现场指导给排水工程施工过程,并提供技术支持;2、与设计单位沟通,协调给排水工作,审核给排水设计方案和图纸质量;3、参加设计例会和现场巡视,配合工程施工和验收,处理现场设计问题,确认设计变更文件4、对工程项目中的水暖工程进行技术分析并进行监督和管理;5、负责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协调沟通。  岗位要求: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给排水、暖通类专业;2、三年以上给排水、暖通工作经验,具备专业职称;3、熟悉暖通工程施工工艺、施工流程及相关验收规范和行业规范;4、具有扎实的工程现场管理经验和良好的质量意识、成本意识与进度控制能力;5、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丰富的现场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精神与敬业精神。薪资4000以上。

工程事业部

1、主任:1名

岗位职责:1、负责工程项目涉及到的各类设备的采购及维修;2、负责对电梯、园林、绿化、广告等事项的考察;3、负责项目的定价,招标,要约等。学习能力,有志于长期发展;4、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领导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

岗位要求: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建筑类专业;2、三年以上工作经验,具备专业职称;3、熟悉资料管理工流程及相关行业规范;4、具有丰富的资料管理经验、良好的团队精神与敬业精神。薪资3000-5000元

2、助理:1名

岗位职责:1、协助主任对工程项目涉及到的各类设备的采购及维修;2、协助对电梯、园林、绿化、广告等事项的考察;3、协助项目的定价,招标,要约等。学习能力,有志于长期发展;4、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领导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

岗位要求: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建筑类专业;2、三年以上工作经验,具备专业职称;3、熟悉资料管理工流程及相关行业规范;4、具有丰富的资料管理经验、良好的团队精神与敬业精神。薪资3000-4500元

3、装修管理工程师:1名

岗位职责:1、园林绿化项目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园林景观设计、施工管理流程,具有较强的硬景及软景施工管理能力、项目管控能力。2、负责施工现场的工程施工技术工作,研究掌握施工图纸、预算、编制工程施工组织设计和二次深化设计方案;3、编制工程施工总体进度计划,并协调各施工工种按照进度计划完成各项施工任务;4、编制工程施工材料需求计划,组织施工现场材料验收、发放,组织对多余材料及不合格材料的退场;5、组织指导质检员编制工程质量控制计划,检查处理工程中出现的技术质量问题,提出处理意见及措施,对工程施工质量进行把关;6、协助配合部门工作人员进行相关事务性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1、男,45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工民建、装潢相关专业;2、具有3年以上现场装修施工管理工作经验;3、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4、具有大型房地产公司非毛坯项目管理经验,熟悉非毛坯工程各项规范,具备中级职称优先考虑。薪资3000-5000元

咨询电话:0931-8440829

简历请投至:2241327751@qq.com

联系人:王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