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15年兰州市将建11处主题游园和林荫停车场

西部商报  2015-03-03 09:11

[摘要] 今年,兰州市在做好生态建设工作的同时,将全力冲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

今年,兰州市在做好生态建设工作的同时,将全力冲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建设11处主题游园和林荫停车场,新增改造城市绿地80公顷,全面落实152.43万亩天然林资源和158.4万亩重点公益林管护责任,保障森林资源安全,森林覆盖率达到16%

2月28日上午,兰州市生态局召开2015年全市生态建设暨廉政工作会议部署今年兰州市林业、园林重点工作。据悉,今年兰州市加快11处主题游园和林荫停车场建设力度,实施新建道路绿化、行道树缺株断档和斑秃裸露绿地补植工作;组织开展附属绿地绿化、公共绿地配套设施达标和“破墙透绿”行动,推广立体绿化,实现绿化资源社会共享。实施黄土高原地区综合治理工程、玫瑰基地建设、安宁区南北两山2万亩低效林改造提升、林业有害生物检测检疫监管应急体系建设等项目;启动兰州市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典型示范项目——黄河兰州段湿地生态修复和东段生态治理工程,植物园游客服务中心和动物园搬迁前期等12个重点项目;积极争取中国兰州油用牡丹研发中心落地、建设10万亩油用牡丹基地、甘肃国家生态安全屏障综合试验区兰州生态监测评估等项目。

今年兰州市继续发展高原夏菜产业,总产量稳定在280万吨左右;中药材产业,要在继续加快土地流转,扩大种植面积的同时,依托众友、金佑康、宏鑫等企业加快千亩标准化种植基地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1~2家千吨以上的加工企业,延伸产业链条,逐步形成从“切片”到“药片”、从生产到营销的全产业链条,力争到2016年,把榆中北山打造成全省重要的中药材生产、加工基地;加快百合和玫瑰产业,积极推动百合、玫瑰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集中精力研发、生产一批百合精华液、百合功能饮料、百合营养含片和玫瑰饮食品、保健品、化妆品等附加值高的精深产品,进入消费市场。

延伸阅读

 

2015年兰州将投180亿元 实施86个城建项目

各省人均收入排行 兰州收入多少才可买房?

央行降息房价波动 易破产城市这里房子绝不能买

2015兰州楼市需求旺盛

兰州企业"出城入园": 搬得出更需落得下

不动产登记实施兰州市场"暗潮涌动"

2015兰州住房市场目标:住房销售面积600万㎡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