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不动产登记实施兰州市场"暗潮涌动"

西部商报  2015-03-03 09:25

[摘要] 3月1日,不动产统一登记正式实施。房价走势、房源数量,购房需求等能否集中释放,市场对此充满了无数猜测。究竟,不动产登记又会触动谁的“奶酪”,兰州市场也将会呈现怎样的表现形式?记者就此进行了走访调查。

3月1日,不动产统一登记正式实施。房价走势、房源数量,购房需求等能否集中释放,市场对此充满了无数猜测。究竟,不动产登记又会触动谁的“奶酪”,兰州市场也将会呈现怎样的表现形式?记者就此进行了走访调查。

大户型房源入市量增长50%

虽说在不动产统一登记的15个试点城市中,兰州并未列入其中,但不动产统一登记所带来的影响已经在兰州市场凸显,大户型房源入市量突增,为明显。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不动产登记制度已经让市场有了变化,一些大户型房源陆续入市,但进入2015年1月份后,这种现象更为明显。”恒达房产代理有限公司店长何湘告诉记者,相比2014年同期,他们店2015年1月份大户型房源入市挂牌量能增长50%以上,房源地段以雁滩为主,中心区数量相对较少。

何湘称,二手房市场大户型房源主要是指144平方米以上的,在交易过程中需要交纳豪华税的房子,“豪华税按照总房款6.55%征收,一般一套房征税额在10万元以上。”大户型房源增加在市场中并不是个例。记者从巨信、住商不动产、玛雅等多家二手房中介公司了解到,在目前销售的房源中,大户型房源量能占到50%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