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多宗土地出让 九合片区或将带动明年开发热

房天下  作者:吴亚琴  2014-08-21 00:00

[摘要] 九合片区规划方案公示期到2014年7月20日结束,紧接着该区域土地就对外出让,可见政府对于该板块的重视度。详看九合片区规划,再经历了今年兰州新区、皋兰县和沙井驿的飞跃性发展,明年或许就是九合的天下!

【房天下讯】2014年8月11日,兰州市国土资源局发布土地出让公告,出让5宗位于皋兰县九合镇朱家井土地。宗地编号分别是G14120、G14121、G14122、G14123、G14124,总出让面积可达25545.6平方米。5宗土地出让年限均为50年,土地用途均为工业用地,挂牌日期从8月11日到8月30日。

九合片区或将带动明年开发热

九合片区或将带动明年开发热

早在今年年初,兰州市委、市政府就针对兰州市九合片区编制了《兰州市九合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并与6月21日将该方案正式对外公布。

九合片区或将带动明年开发热

九合片区或将带动明年开发热

据公布方案显示:兰州市九合片区南与安宁区相接,北与皋兰县相连,位于兰州新区、安宁区和皋兰县的交汇地带,是兰州市的西北出入口。该片区规划范围北起兰州西330KV变电站,南接北环路,东至规划快速路,西达机场高速西侧600米范围内,涉及皋兰县九合镇及安宁区沙井驿部分地区,规划范围总面积约52.74平方公里。规划城市建设用地为16.83平方公里。规划性质为生产服务型为主的区域性物流集散地。

九合片区或将带动明年开发热

九合片区或将带动明年开发热

根据规划区的地形特点和设计构思,规划形成“一带一心两区段、两轴两园多模块”的空间结构。其中一带指依托机场高速、省道201和泥麻沙沟,规划形成一条滨水景观带,布局公共建筑,串联公共绿地和各景观节点。一心:规划以机场高速东侧,九合片区南部(九合镇镇区范围)作为规划区发展建设的综合服务核心区。两区段:依托东西向快速路E1039#,将规划区划分为两大区段,分别为:南部主体区段,与安宁区相接,规划主要以居住、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为主。北部产业区段,临近规划区的交通干道,发展以生产服务型物流、商贸服务型物流为主的物流产业,并依托其努力发展以高附加值产品的流通加工为主体的加工业。两轴:一轴是指依托机场高速和省道201向北的城市空间拓展轴;另一轴是指连接河口南与安宁区的东西向物流交通联系轴。两园:围绕九合片区产业布局形成的九合新型工业现代物流园;依托南北向中心绿廊规划的九合公园。

九合片区或将带动明年开发热

由于九合片区承载了兰州新区、安宁沙井驿、皋兰县三个区域的纽带依托,所以该板块的重要地位毋庸置疑,只有将九合片区整体发展起来,兰州旧城和兰州新区独立个体才会被连接起来,才能助推整个兰州开拓性发展。

九合片区规划方案公示期到2014年7月20日结束,紧接着该区域土地就对外出让,可见政府对于该板块的重视度。详看九合片区规划,再经历了今年兰州新区、皋兰县和沙井驿的飞跃性发展,明年或许就是九合的天下!

 

中海河山郡交5000抵50000!一口价房源等你抢

兰州西站配套二期西津西路下立交 19日开工

西关公交枢纽成追忆 定居何处仍未决

多宗土地出让 九合片区或将带动明年开发热

打造商贸物流业 兰州构建物流节点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