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市安宁政策资金助力区域性电商物流枢纽

甘肃日报  2014-04-23 09:30

[摘要] 支持本地企业利用电子商务平台销售产品,对入驻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的企业给予最高100万元的奖励,对入驻“甘肃电商谷”的实际货币投资达到15万元的初创微电企业,由区财政补助5万元……

支持本地企业利用电子商务平台销售产品,对入驻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的企业给予100万元的奖励,对入驻“甘肃电商谷”的实际货币投资达到15万元的初创微电企业,由区财政补助5万元……

近日出台的《兰州市安宁区加快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让去年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正打算在安宁区开网店的赵小兰很是高兴。她说:“新政策对我们这些创业的大学生真是雪中送炭。”

“十里桃乡”——安宁区虽在兰州市近郊四区中中心城区,但是一个由农业区转型的新型城区,各项发展基础比较薄弱。近年来,安宁区抢抓机遇,大力实施“项目立区、产业强区、高位建区、生态宜区、民生安区”经济社会发展“五大工程”,加快推进东区改造、中区提升、西区开发“三大组团”发展,经济社会得到快速跨越发展。

“面对汹涌发展的电子商务产业,安宁区就是要抢一杯‘羹’,要通过政策支持和市场引导,建设电子商务基地,着力打造区域性电子商务物流枢纽。”安宁区区长雒泽民说。

在安宁区出台的《实施意见》中,记者看到,安宁区将设立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区财政将连续三年每年安排800—1000万元专项资金,按照坚持扶持重点、示范带动等原则,扶持和引导区内电子商务发展,并积极引进著名的电子商务总部企业,对其进行不超过300万元的补贴。同时,鼓励知名电子商务企业在区内设立电子商务结算中心、营运中心、分支机构,并对达到相关纳税要求的按照区财政实得部分50%的比例给予一次性奖励;通过奖励等多种措施鼓励区外的电子商务企业落户……

今年3月21日,中国网库“甘肃电商谷”在安宁区落地。安宁区顺势召开有30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的电子商务发展大型专题讲座,积极宣传安宁区支持电商发展的优惠政策和银行的金融产品,普及电子商务相关知识,搭建政府、电商、银行和企业之间合作创新、共谋发展的新平台。

“花香引蝶来”。据悉,目前已有中国玫瑰、花椒、当归、虫草、百合、焊丝、磁力泵等15家单品交易网站企业意向入驻安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

雒泽民表示,安宁区将对入驻企业,免费办理工商、税务等各种入驻手续,并开通绿色通道,从办证时限、电商注册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立体式的一流、快捷服务。

 

地铁开建 沿线房价会否"水涨船高"?

兰州石化搬迁方案锤起音未定:600亿费用成掣肘

兰州启动2014经适房配售工作 25日起接受登记

恒大名都雅苑 兰州首批1192套限价房22起申购

兰州市安宁政策资金助力区域性电商物流枢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