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建设遇阻力点:兰州北环路全线贯通推至年底前

兰州晨报  2014-04-01 08:56

[摘要] 北环路究竟何时能全线贯通?3月31日,记者从兰州市政府相关部门获悉,根据建设情况,预计今年9月底前北环路中段贯通,年底前全线贯通。

北环路究竟何时能全线贯通?3月31日,记者从兰州市政府相关部门获悉,根据建设情况,预计今年9月底前北环路中段贯通,年底前全线贯通。

北环路工程西起安宁南坡坪,东至城关白道坪,全长32.9公里,总投资100.05亿元。工程分为东段、中段和西段,其中:东、西段工程实施单位为兰州市国投公司,工程总长25.245公里。目前,北环路东、西段完成投资37.56亿元,北环路中段完成投资17.25亿元。

据通报,北环路全线贯通时间之所以一推再推,主要存在11个影响工程建设进度的阻力点。目前省、市委督查室加大督查,同时通过城关区政府、安宁区政府、国土部门协调,进行保护性施工。

北环路中段影响工程进度的阻力点:

1.超概算资金至今未明确融资渠道,拆迁费用无法支付,出现多处阻工情况。

北环路东段影响工程进度的阻力点:

1.龙头山庄生态园要求城关区政府赔偿歇业损失;

2.甘肃省警察职业学院拆迁问题;

3.大砂沟加油站拆迁问题;

4.青白石街道白道坪村、上川村、儿童公园大门对面、新兴液化气站旁、周六羊羔肉餐饮店、警校南侧加油站旁等地均存在住户拆迁补偿要求高,协调难度大的问题。

北环路西段影响工程进度的阻力点:

1.沙井驿村51户农户尚未拆迁,影响施工进度;

2.沙井驿街道河湾村砂场马萨东、安宁堡街道农户柴世成、安宁区公安分局家属院、兴农公司家属院居民、十里店街道一养殖户因为个人利益问题从不同程度上阻挠施工;

3.部分住户由于拆迁主体单位未确定,无法与拆迁对口责任单位对接;

4.城市学院征拆问题;

5.孔家崖街道110KV线路迁改1座铁塔征地没有解决;

6.10KV电力迁改:涉及城市学院用地;孔家崖街道枣林地、梨树园。

兰州买房必须知晓: 11种黑户型不能买哦!

房产交易能否"率先联网"?

兰州4月1日起六举措防治大气污染

建设遇阻力点:兰州北环路全线贯通推至年底前

愚人节 测测你住什么样的房子会孤独终老?

地铁1号线进度:西关十字中心花坛将为地铁让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