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外看房团”成交率上升

南京日报  作者:余雅婷  2011-08-12 11:42

[摘要] 一方面是国家房地产调控日趋加紧,一方面是人民币不断升值,在这种情况下,去海外购房置业的市民日益增多。不少移民、留学中介机构,甚至国外一些房产经纪公司纷纷推出“海外看房团”,组团率和成交率也在不断上升。

海外购房并非“处处黄金”

当然,海外置业并非“处处是黄金”,投资需谨慎。

专家表示,海外购房置业毕竟是物理距离上的“长线”投资,地段、环境是投资者不得不考虑的要素,而这些并不是通过推广机构的宣传就能客观了解的,是能够实地考察后再做决定,切勿盲目跟风。

日前,我市一家房地产公司总裁就在微博上披露:“昨天一个朋友看了澳大利亚墨尔本某处房产的投资广告,随后参加活动买了房子。我父母就住墨尔本,他们说那个区域是工厂区,并且穷人和黑人聚集,房子根本不值钱。因此提醒关注者,切勿轻信和盲目投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