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城东崛起 新盘不断涌现 兰州城东潜质盘力荐

兰州房天下  2016-08-21 07:00

[摘要] 日益飙高的房价,刚需族直呼“买不起”,然而你在捶胸顿足的同时,有没有仔细分析一下了解一下,在兰州其实还是有很多适合刚需族的好房源,也许在地理位置上有点偏远,但是只要交通合适,还怕没有升值的潜力吗?

日益飙高的房价刚需族直呼“买不起”,然而你在捶胸顿足的同时,有没有仔细分析一下了解一下,在兰州其实还是有很多适合刚需族的好房源,也许在地理位置上有点偏远,但是只要交通合适,还怕没有的潜力吗?

想买物美价廉、十全十美的好房子真的很稀缺,但是潜力十足的好楼盘还是可以发现的,今天来看看兰州城东有哪些优质的好房源吧!

兰州城东优质好盘推荐,均价仅5000元/平起,还有低首付、现房、准现房等,品种多样,适合多需求的购房者。

新元绿洲三期

新元绿洲一、二期是现房,即买即住,目前一二期剩余房源不多。三期14#、15#、16#、17#楼预计今年年底交房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新元绿洲三期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榆中
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12月交房开发商兰州高科新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年7月10日14#、15#、16#、17#楼已开盘
户型
三居室(105.08㎡)二居室(90.67㎡)三居室(124.08㎡)

新元绿洲三期项目占地40万平方米,楼间距小38米,绿化率41%,建筑面积94~220㎡的户型因有尽有。太阳能热水全天供应。全天候物业服务。地处和平,距东岗7.5公里、南山路路火车站、盘旋路、铁路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