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北上广没有好肺 安家兰州自由深呼吸

房天下  2016-01-04 07:00

[摘要] 近期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火了!贴切现实的剧情描述触动了多少在外“奋斗”的游子?不少人都看上一线城市的繁华,却忽略了繁华背后的艰辛。

 

兰州碧桂园

价格:均价7380元/平方米

项目绿化率:33.13%

兰州碧桂园位于兰州市中心规划的拓展区域,为未来城市发展的核心地段。项目所在的青白石地区,位于黄河北岸,与雁北街隔水相望,靠近雁滩经济圈美伦购物中心。青白石受兰州市政府政策支持,发展机遇大,是兰州市未来重要的居住、商业、休闲中心。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项目自建IB中英文学校,占地面积约237亩,总建筑面积155709㎡,投资额超过4亿,包括幼儿园、小学、中学,均开设国际班与双语班,2014年9月27日已开工奠基,预计于2016年9月开学。 采用小班教学:幼儿园和中小学一至十年级每班人数极限26人,大学预科十一、十二年级每班不超过20人。

兰州碧桂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38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城关河北
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交房开发商兰州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年10月3日开盘加推
户型
一居室(66.00㎡)二居室(80.00㎡)三居室(115.00㎡)

地理位置图

交通状况

公交:107路公交至徐家山站步行2000米左右上山可到;

大桥:雁白大桥9月19日已合龙,预计年底通车;

免费大巴:目前可到碧桂园售楼中心:城关区团结路11号(省政协对面)乘坐免费看房大巴车。

项目配套

商业配套:目自建近3万平米英伦风情商业街,品牌荟萃,实现购物休闲一站式消费;雁白黄河大桥建成后,项目直线连接雁滩主要商圈美伦购物中心

教育配套:临近甘肃联合大学,兰州商学院、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辐射区;自建西北地区IB国际学校;

交通配套:雁白黄河大桥,将与雁滩16路、25路、135路、140路公交车相接;与青兰高速、柳忠高速接壤;

苑区内配备大型商业街,连锁超市、蔬菜市场等,实现购物休闲一站式消费。带动社区内部消费活力,同时聚集周边消费群体,提供更多的投资机会。

推荐阅读:

冬天买房六大好处

怎样巧识沙盘陷阱买好房

沙盘也有陷阱? 教你怎样巧识沙盘陷阱买好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