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综合服务区主体封顶

兰州日报  2015-01-30 09:26

[摘要] 1月28日,记者从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获悉,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综合服务区主体已全面封顶。这标志着新区综合保税区进入了全新的建设阶段。

1月28日,记者从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获悉,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综合服务区主体已全面封顶。这标志着新区综合保税区进入了全新的建设阶段。

综合服务区属于新区综保区的核心区域,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3万平方米。分商品展示区,管委会、海关、国检办公区,金融结算服务区和写字楼区四个功能区域,建筑面积2.29万平方米。四个区域均为围合结构内庭院式办公楼,从高空鸟瞰,新区综保区的综合服务区犹如蝶翼伴着中国传统的吉祥云卷优雅展飞,富有现代工业与技术审美韵律特质的建筑形象寓意新区综合保税区蓄势待发。

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于2014年7月15日获得国务院批复,是我省综合保税区,总面积约3.39平方公里,建设周期为5年,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周期为2014年度至2015年度,规划总面积1.68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57.4亿元。二期建设周期为2015年度至2019年度,规划总面积1.18平方公里,计划投资43亿元。据了解,新区综保区的建设集聚了六家世界500强企业进行高标准的施工建设,截止目前,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累计完成投资约4.56亿元,占2014年全年目标任务的107.03%。

目前,新区综保区共对接企业100多家,引入工业项目10个,总投资21.16亿元。其中,出口加工项目7个,总投资5.39亿元;保税物流及商品展销项目2个,总投资9.10亿元;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个,总投资6.6亿元。城投公司仓储及标准厂房、兰州金合智能全液压石油设备生产线2个项目总投资9.5亿元,已于2014年11月底开工建设。下一步,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将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5月底前综保区基础设施建设按期完成。

 

宝兰客专首条隧道贯通 西安至兰州或3抵达

七里河区将发展城市游乐核心区

兰州6413厂宗地为何拆迁难

兰渝铁路陇南至广元段力争年底通车

兰石"出城"原址年内开建CB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