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盘点中国10大超级豪宅 能PK世界10大超级豪宅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5-03 08:08

[摘要] 看多了国内大明星们的豪宅,你是不是也好奇国外的豪宅都长什么样呢每?你可能知道绿城玫瑰园、汤臣一品、大一别墅,但是你知道世界级的豪宅都叫什么名字吗?是奢华装修的城堡,还是独具个性的公寓?国内官员明星的豪宅又跟国外的豪宅有什么区别呢?看看中国10大超级豪宅PK世界10大超级豪宅,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看多了国内大明星们的豪宅,你是不是也好奇国外的豪宅都长什么样呢每?你可能知道绿城玫瑰园、汤臣一品、大一别墅,但是你知道的豪宅都叫什么名字吗?是奢华装修的城堡,还是独具个性的公寓?国内官员明星的豪宅又跟国外的豪宅有什么区别呢?看看中国10大超级豪宅PK世界10大超级豪宅,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名:利奥波德别墅PK 广州大一别墅

 

利奥波德别墅位于法国南部蓝色海岸地区滨海阿尔卑斯省,法国南部蔚蓝海岸历史悠久的“利奥波德别墅”(theVillaLaLeopolda)以5亿欧元易手,成为迄今为止全球成交价格的私人宅第,这是一座花园式设计的豪华大宅,占地20亩,位于尼斯和摩纳哥之间的滨海自由城,距摩纳哥蒙特卡洛市近在咫尺,从“利奥波德别墅”中,可以俯瞰到法国南部最美丽的海景,并一直连接到山下的维拉夫蓝契港度假胜地。

 

 

广州大一别墅:“大”与“一”分别取自《庄子天地篇》与《老子道德经》,“大”、“一”两字组合为“天”字,天字拆开则“天人合一”。该项目共聚集了世界建筑泰斗马里奥博塔、法国建筑大师马丁罗班、中国工程院院士郑时龄、中国建筑学博士项秉仁等70位建筑大师精心设计出70栋别墅艺术群雕,其中拟投入2亿的会所由先锋建筑师马岩松设计,外观上像一只展翅欲飞的白天鹅。

 

“广州大一”单套价为超过2亿元,平均价格为7628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