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部“新深圳”财富之旅盛大启航

——正茂·顶秀港湾看房团赴防城港四天三晚暖冬看房之旅

房天下  2013-12-17 10:24

[摘要] 12月13日上午11点正茂·顶秀港湾广西防城港考察之旅正式启航,包括金城媒体在内的40多名看房团人员搭乘着甘肃正茂集团“梦想大巴”出发了。冬季的兰州寒风刺骨,但是大巴里却欢声笑语,洋溢着阵阵温暖。


第六站:港口区夜景

结束了一天的游览,防城港多姿多彩的景色、丰富多样的滨海美食,让看房团成员赞叹不已。港口区美丽的夜景更是让大家大开眼界。美丽灯饰在夜晚点亮港城,色彩变幻展现别样的风采,璀璨的灯光与山海城相映成趣,成为防城港市夜色一道独特的风景,进一步彰显防城港市“城市客厅”的功能和作用。

第七站: 江山半岛

15日早上9:00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看房团来到了美丽的北部湾畔,游览广西的半岛——江山半岛。该岛面积208平方公里,海岸线总长32公里,沿岸分布着众多的旅游景点,有号称中国大滩的白浪滩,中国的海上运河——潭蓬唐代古运河,始于汉至今仍出产享誉海内外的"南珠"产地——珍珠港,面积达16000亩连片的红树林自然生态保护区。主要景点有:月亮湾、白浪滩、 怪石滩、珍珠港、 红树林、潭蓬古运河、万鹤山。旅游资源可谓“上山下海”,丰富多样。 

第八站: 防城港高铁站

下午14:00看房团前往防城港行政中心参观高铁站防城港高铁站是钦防高铁最重要的一个枢纽站。钦防高铁是广西沿海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北部湾经济区最便捷的交通大动脉,也是我国南部沿海铁路的重要一段。线路自钦州北引出,北接在建的钦州东站,经钦州市钦北区、钦南区,防城港市防城区、港口区,止于防城港站,正线全长62.6公里。国家Ⅰ级,双线电气化,旅客列车设计行车速度250公里/,高铁现已建成通车,旅客乘坐动车从南宁到防城港只需30左右,北部湾四城之间“半经济圈”已经形成。正茂·顶秀港湾项目紧邻高铁站出口和防城港主干道北部湾大道,并与在建的将军山路融会贯通,便捷的交通将让您出行无忧。


下午14:40看房团到达正茂顶秀港湾项目售楼中心参加项目说明会。在置业顾问的讲解中,我们了解到顶秀港湾是甘肃正茂集团为西北人量身打造的梦想居所,针对不同客群集团开发了两种产品,1号楼为投资型产品,2号楼为旅游度假型产品,能限度的满足不同客群的购房需求。现阶段主打的1号楼投资产品,具有户型小,总价低、阶段性稳定、空间大等特点,受到了看房团成员的热力追捧。参观完样板间后,大家对项目更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场面非常火热,有客户在现场就选到自己中意的房子,并交纳了定金。 

第十站:踏上归途

16日一大早,我们在南宁吴圩机场离开了这个美丽的海滨城市,踏上了归途,此次正茂·顶秀港湾广西防城港考察之旅完美落幕。据销售部的数据显示,此次看房之旅有10多名客户成为防城港这座魅力之城的新居民,可谓完美收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