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未满20岁单身禁买房 楼市限购"城市"观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9-04 09:21

[摘要] 房天下讯:自限购政策发布以来,国内各个地方通过各种方式严格将这一政策落实,但9月2日郑州市房管局关于未满20岁单身禁买房的限购方式,开辟了限购以来的新方式,堪称绝招。

房天下讯:自限购政策发布以来,国内各个地方通过各种方式严格将这一政策落实,但9月2日郑州市房管局关于未满20岁单身禁买房的限购方式,开辟了限购以来的新方式,堪称绝招。纵向回顾,限购方式整理如下:

郑州:未满20岁单身禁买房

9月2日,郑州市房管局2日的新一轮郑州购房限购政策:“郑州未满20岁单身禁买房,暂停其在本市限购区域购房;对于年满20周岁的无住房单身人员,限购1套住房。”这则消息让郑州的老百姓非常惊讶,为什么未满20岁单身禁止买房?难道是禁止炒房?那也不对呀,20岁的单身者除非是富二代,谁有那么多钱买房!

面对郑州限购令的升级,各方评价褒贬不一。郑州房管局市场监管处处长江文静谈到,持居住证的人群如果是3年,表明他愿意扎根在郑州,我们允许他买一套住房,保护和支持他的刚性需求;把18岁调整到20周岁,是考虑到18岁没有必需的购房理由,20岁可能已经开始考虑婚恋,需要一套住房。

有开发商则认为,升级版限购令将大大限制楼市投资群体,从而影响到郑州商品住宅的成交量。而且对需求这块抑制更明显了。

郑州市民赵女士则称:我觉得对年龄的要求好像是有点过分了,年轻人难道没有买房的权利吗?

对此,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张宏伟表示,新政或导致市场阶段性的观望。

推荐阅读:

兰州楼市行至中途 承稳or逆袭

这样的房子最不聚财 10步看穿卧室

小空间大技巧 几招完成小阳台豪华扩张

未满20岁单身禁买房 楼市限购"城市"观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设计过审

2013兰州买房必看 6因素决定房子价值

【查看房天下视频新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