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耕5载 保利领秀山生态大城全新蜕变呈现

来源:房天下 2018-07-20 11:32
综合评分3.13分/5分

保利地产深耕兰州第5载,央企开发商已深入人心。保利领秀山、保利金香槟、保利理想城三盘集中发力,向兰州市民展示保利地产强大产品和运营实力。其中,保利领秀山3500亩生态大城启幕大境人生,恢宏体量首开兰州推山造城之先例,为兰州生态文化创新城的建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如今,大城生活已成,全新蜕变为一个新型生态宜居生活圈。

优点

1、交通系统逐渐完善,多线畅达,出行再无忧。
2、项目各种配套渐起,超高绿化,享绿色生活。
3、品质工程央企打造,精装户型,买住一步到位

缺点

项目建设共分为九期,建设周期较长,可能会对部分业主日常生活带来不便。

地段交通2.79分/5分

已迎来“六横五纵”的大交通时代

在经过多年的规划建设,如今文创城已迎来了“六横五纵”的大交通时代,包括北山路、北二环、文景街、安宁路、建宁路、北滨河路组成的"六横",西文景路连接线、饱和路大青沟连接线、中线道路、东线道路、机场快速路组成的"五纵",将会有效打破地域局限性,让区域发展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如今,北环路全线通车,已经大大缩短了了安宁到主城区的时间。

保利领秀山

中线桥预计年底通车 交通配套进一步兑现

同时,建设的中线连接线通过双层环形立交桥连接驳北环路,是今后业主出行的主干道之一,将成为连接项目和安宁、城关的康庄大道。截止目前为止,中线桥桥墩已成型,工程完工指日可待,区域交通配套进一步兑现。

保利领秀山

免费定制公交确保业主日常出行的通畅

现阶段,由培黎广场通往保利·领秀山太和路的免费定制公交是项目交通设施投入使用前的交通主力,也是项目为业主便利出行而制定的特别方案。从培黎广场项目,发车时间段为早上7:00-下午19:30、晚上21:00,分别在整点和半点发车,两边对发,确保业主日常出行的通畅。内部交通体系倡导绿色健康的乐活方式,以多公园布局为主体,形成多公园徒步系统,保证段时间通达全城、早晚高峰不再迟到、以及家中的老人与小孩出行方便。

保利领秀山
配套3.05分/5分

配套渐起,便捷生活触手可及

保利·尚街的店面正在陆续装修开业中,餐饮、商业、金融等配套门店已经开始对外营业,同时一期玫瑰花语的底商大部分已经装修完成开始对外营业了,餐饮店、蔬菜店、服装店、便利店、五金店、装修公司等一应俱全,配套种类齐全,商业街上来来往往的人络绎不绝,项目自身的配套服务紧跟业主的步伐,短时间内陆续进入营业状态,为一期的业主服务,保证他们日常生活需求。

保利领秀山
保利领秀山

一站式精英教育体系

保利领秀山坐落于安宁享得天独厚的优质教育资源,周边大地幼儿园、西北师范大学附小、西北师大附中、兰州交大等优质学校名校云集;项目更规划从幼儿园到大学一站式的教育链条,未来规划配套有5所幼儿园,1个连贯制中学、1个九年制中学,让孩子在家门口就可上学,减少学生和家长的来回奔波之苦。未来还计划引进一个三甲级的医院,为业主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保利领秀山

多元化休闲娱乐配套已投入使用

已投入使用的高端马术俱乐部、恒温泳池、果岭高尔夫球场等休闲娱乐配套之外,八大主题公园也即将陆续呈现,40万平方米多元商业综合体版图可期,比肩西站商圈的商业配套规模。除了供业主平时消遣娱乐外,也可作为与家人、好友聚会、休闲的场所,在家门口就可轻松享受到这些高端配套,既能提高居住质量,也可增加浓厚的生活氛围。

保利领秀山
小区品质

央企打造公园大盘 见证高品质

保利·领秀山项目总占地3500亩,项目绿化率高达50%,一半绿化一半居住的设计为业主营造出舒适自然的居住环境。2.0的容积率,楼间距大,保证每户的充足采光和广阔视野,是名副其实的公园大盘,也是兰州罕有的低密度社区。

保利领秀山

保利·领秀山项目计划分9期共8年建设完成,目前已开发建设至4期,作为央企打造的产品,对项目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严加把控,按时保质保量的将房子交付于客户。一期的交房率高达95.53%以上,尽快让广大的业主们能够装修、入住新家。高交房率也是项目品质和质量的见证。

目前热销产品:

125-184㎡光合墅诚意登记火爆启动,总价110万起,一步到位住叠墅!

53-146㎡瞰景高层,5800元/㎡起,不限购,首付20%起低至6万!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楼***奇  2024-04-13 08:07:4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大***市  2024-03-30 18:14:4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轻***市  2024-03-16 12:36:3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