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理想城VS中海华庭 精装华宅谁更合你心意?

2017-09-21 09:26作者:房天下

[摘要]随着购房群体年龄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更喜欢一步到位的精装房,省去自己的装修之苦,今天在此将城西的保利·理想城二期外滩公馆和中海华庭项目做个详细的对比,仅供大家买房参考!

基本信息PK

保利·理想城项目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深安大桥南侧,距离安宁区仅一桥之隔,处于西固、安宁与七里河三区交界地带,毗邻在建地铁1号线深安大桥南站旁,项目占地面积9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70277平方米,容积率3.0,绿化率30%,规划建设14栋楼,3栋商业,11栋住宅,共计1539户,覆盖2000平米的地铁商业,规划停车位1161个(地上116个,地下1045个)。中海广场地处安宁区莫高大道西侧、兰州安新大医院北侧,整体分为三期规划建造,占地面积约159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住宅用地容积率为3.5,绿地率为30%;商业用地容积率为5.0,绿地率为20%。整个项目住户约2063户,自身配套约6.3万㎡的商业、平层公寓一栋、Loft公寓一栋、140m超高写字楼、2379个地下车位及幼儿园一所。

详细信息PK

精装细节PK

保利·理想城精装细节:1、钢质入户门,安全性强,门窗全铝合金整体打造,密封性好,还有良好的隔热保温作用。2、玄关柜、橱柜、浴室柜、衣柜四大收纳模块,方便物品的分类摆放,让房间更整洁,超大定制玄关柜可容纳下30双成人鞋,增加收纳空间。3、客餐厅为地砖,卧室、书房为复合木地板,增强房间的美感和居住的舒适感,卫生间由于用水多,特选用防滑地砖,贴心为主人安全考虑。4、室内的板材、涂料等均按国家环保标准严格选材,选用环保材质,尽可能的减少装修材料对人体的危害,让主人在更安全的环境中生活。5、根据年龄定制装修设计,适老化定制设计有老人门洞、玄关、马桶、淋浴间助力扶手、小夜灯、紧急呼叫按钮等,方便老人日常生活,让他们生活得更舒心;适幼化定制设计主要是主卧、饭厅、洗手间适幼化,全屋护角处理等,全方位保护孩子安全。6、提前预装地暖系统,户户配置分配器,控制各个供暖回路,主人控制更方便,卫生间为散热器供暖,系统化的供暖方式更科学。保利·理想城二期精装房,保利严选,引进一线城市公馆系产品成熟理念,全心全意只为给业主更好的居住体验。

精装细节PK
精装细节PK

中海华庭精装细节:1、指纹密码锁、高级吸塑门。中海广场的入户门采用高档钢质门,配密码锁,密码、指纹、钥匙三合一,是具有安全性、便利性、先进技术的复合型锁具。门口还有一个置物挂钩,为业主提着重物开门提供便利。此外,室内的厨、卫、户内房门采用高级吸塑门,配高级门锁及五金件,外窗铝合金窗+中空玻璃(户内)。2、趣味玄关系统,收纳有技巧。样板间的玄关柜里面预留了通风口、雨伞挂钩等,方便各种小东西的收纳。3、屋内装修细节多。中海广场全屋标配“世陶”品牌瓷砖,绿色环保,结实耐用;卧室地面采用“世友”品牌实木复合地板,具有防滑、防潮、防变形等优点。还安装有室内新风系统、烟感报警系统,危险检测更及时;一键关灯系统等。主卧设计双控开关,贴心预留衣柜空间,嵌入式LED灯。4、中海广场二期橱柜采用“博洛尼”品牌,燃气灶、油烟机、消毒柜选用“西门子”品牌。高处的储物柜还安装了天使拉篮,方便主人取用物品,灶台下的储物柜里面还有盛米槽、多功能碗槽等,方便餐具收纳,赠送方太全自动洗碗机。5、卫浴柜采用“博洛尼”品牌;洁具水暖件采用“toto” 品牌;并且配有浴霸、钢化玻璃淋浴屏、浴帘杆等。

配套PK

保利·理想城选址深安大桥桥南侧,位于七里河、安宁、西固三区的交界处,享受着三区的优势资源和周边配套,又有在建的地铁1号线直达城东,交通优势明显,项目还规划打造20000平米的风情商业街,让业主在家门口就可享受到繁华商圈的生活服务。而且项目濒临黄河边,是兰州市内为数不多的河景房,不仅能调节空气湿度,还可欣赏沿途美景,沿线环境优美,是一处不错的理想居住地儿。中海华庭位于枣林路与安宁西路交汇处,兰州植物园旁边,周边配套也比较完善,尤其是教育资源很丰富,从幼儿园到小学、中学、大学,涵盖的范围广。

配套PK

保利·理想城周边详细配套:

幼儿园:甘肃农业大学幼儿园

中小学:兰炼一小、兰炼一中、兰州银滩路小学、甘肃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大学:兰州城市学院、西北师范大学等

综合商场:安宁CBD/商业步行街

医院:长风医院、刘家堡医院、兰飞医院、甘肃圣德瑞康医院

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农村信用合作社

中海华庭周边详细配套:

中小学:兰飞小学、万里小学、农大附小、北京实验二小、交大附中、兰州交大东方中学、农大附中、师大附中等

大学:兰州交通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甘肃政法学院等多所高校

综合商场:项目紧邻费家营商圈、距离金牛街商圈以及在建的中海广场商圈、中央商务区

医院:项目紧邻安宁区最成熟的医院兰州军区总医院安宁分院、兰飞医院、长风医院,距离在建的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安宁分院直线距离仅1公里。

银行:1公里范围内有工商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农业银行、兰州农商银行、兰州银行等。

区位PK:

保利·理想城处于三区交界处,周边又有在建的地铁1号线经过,未来可快速到达七里河、安宁、城关等区,项目交通优势明显。附近还有在建的商旅项目兰州老街,作为兰州少有的旅游地产项目,未来也会吸引更多的人流、资金流,加速整个区域的经济发展。中海华庭项目来说位置比较偏远,到达主城区核心区域距离更远,但是项目周边有刘家堡公交枢纽总站,步行也可到达,乘车也比较方便。由此来看,保利·理想城在交通和区位上占据着一定的优势,中海华庭稍有逊色。

区位PK:
区位PK:

优劣势PK

优势PK

保利·理想城优势:

1、河景房,沿河而居赏美景;

2、自建幼儿园,打造风情商业街;

3、与在建地铁1号线深安大桥南站近距离接驳;

4、户型多样,客户选择多;

5、项目五证齐全,建设进度快;

6、央企投资,开发经验足。

中海华庭优势:

1、综合体,业态类型多;

2、精装修,省时省力入住便捷;

3、中海物业口碑好;

4、周围交通便利,公共设施和配套齐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