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荣光·崴廉公馆蓄势待发 绿色科技系统/户型/配套全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7-07-25 09:18
综合评分4.60分/5分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从 开始的毛坯房到精装修甚至到现在市场上 为先进的科技住宅,无一不证明了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追求。荣光·崴廉公馆作为兰州 早一批的绿色科技住宅,它承载着兰州人对居住新模式的诸多期待。今天,就随房小二一起看看到底都有哪些亮点呢?

优点

1、引进10大绿色科技系统;
2、 板块, 众多;
3、涵盖多种业态,汇集吃喝玩乐购;
4、坐享立体交通路网,将来出行便捷;
5、预计下半年开盘,可选择性大;
6、工程进度快,2#、5#楼预计明年交房。

缺点

目前途径公交只有72路。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32亩,建筑面积约67万㎡,分两期开发,一期由6幢总计24万㎡的高尚住宅崴廉公馆以及2万㎡的英伦风情商业街崴廉小镇组成,一期住宅容积率2.9%,绿化率40%。二期由三栋地标级超高层以及1.5万的商业体组成。目前2#、5#楼正在诚意登记中,预计下半年开盘。2#、5#楼工程进度 快,2#楼层高43层,5#楼层高42层,目前2#楼建至20多层,5#楼建至30多层,预计明年年底交房。此次推出104、107㎡灵动两房,133、135㎡奢阔三房共4款经典户型。

荣光崴廉公馆

135㎡3室2厅2卫户型点评

135㎡三房户型跟其他户型相比,更显雍容华贵。分区合理,窗户大,室内显得明亮。客厅平面周正,方便整体家居布置,宽敞舒适的活动空间使各种客厅布置效果都轻松实现。阳台、餐厅、客厅连通布局,便利大气,客厅加主卧朝南,阳光充足。动静区明显分离,生活自由自在。双卫设计,干湿分离,雅洁清新,提高居住舒适度。

荣光崴廉公馆

亮点一:三室设计 其乐融融

此款户型空间较为充裕,方正紧凑,没有死角,三室设计,满足三世同堂或四世同堂,装得下一家人的欢声笑语。

亮点二:两开间朝南 采光充足

整个户型全明,客厅加主卧朝南,明厨明卫又进一步强化了采光的效果。在整个空间时刻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

亮点三:主卧大飘窗 享尊贵人生

主卧朝南,带有飘窗,保证了房间内的采光,视野开阔明亮。

亮点四:阳台、餐厅、客厅连通布局

过了玄关右手边即是餐厅,左手边是客厅,宽敞明亮,可以打造阔绰的会客空间,客厅带观景阳台,并且与餐厅成一直线,满足基本人居习惯。

亮点五:双卫设计

主卧自带卫生间,充分保证了主人起居盥洗的便利度与私密性;次卫相邻次卧,方便至极。

配套4.50分/5分

10大绿色科技系统

荣光·崴廉公馆汲取荣光集团 的科技系统,打造绿色住宅中的奢华生活体验,其与普通住宅的区别相当明显,引进窗式新风系统、可视对讲系统、指纹密码锁、静音排水管、智能梯控系统、外墙保温系统、全小区wifi覆盖等十大科技系统,让兰州人的居住真正绿色科技起来。

荣光崴廉公馆
荣光崴廉公馆

房 周边名校环伺

买房除开地段就是地段,好地段的其中之一就是拥有 资源,荣光·崴廉公馆周边有万里幼儿园、大地幼儿园;万里 、兰飞 ,其中万里 拿上合同就可以上; 有东方 、兰飞57中等,诸多名校环伺,足以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荣光崴廉公馆

内外配套交相呼应 醇熟完善

荣光·崴廉公馆坐享费家营十字、金牛街安宁两大主商圈, 有北京华联生活超市,西侧为兰州植物园,出门购物休闲皆可满足;项目自身涵盖希尔顿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环球商业、时尚街区等,业态丰富。工作即可就在家门口,告别拥堵上下班,下楼吃喝玩乐购 ,在这里的品质生活怎一个“爽”字了得。

荣光崴廉公馆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交通之自驾

项目东西两侧的万新路和 路是项目的主要出行道路,连接区域交通干道安宁东(西)路和项目门口建安东路。项目西侧的万新路菱形立交无缝接驳北环路,自驾出行畅通无阻。

荣光崴廉公馆

交通之公交和BRT

72路公交万新路北口——幸福巷,途径项目地,在安宁区武装部下车即到;BRT费家营站距离项目约1.4公里,途径该站的B1路公交往返兰州西站和刘家堡广场站之间,且在任意BRT站点均可免费换乘经停同站点的其他公交路线。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漫***市  2020-11-24 09:43:5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易***房  2020-11-11 12:05:2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大***美  2020-10-28 09:36:5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