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银河国际居住区】青白石新秀有何 之处?

来源:房天下 2017-06-01 17:29
综合评分4.80分/5分

银河国际居住区项目一期由甘肃永坤置业有限公司 开发,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600余亩,总建面约300万方,项目总 约200亿元。一期规划用地约265亩,总建筑面积约49万平方米。项目一期产品主要包括高层、花园洋房、别墅和商业等多种业态形式。高层住宅设计运用Art-deco现代建筑,打造出具有后现代特色的外立面。别墅、花园洋房设计考究,通过欧式、德式、美式等多国建筑风格的塑造,打造出具有异域风情的国际生活园区。下沉式广场、水景喷泉的布设,提供了别样的休闲之所。

优点

1、占地面积大,体量大,建筑类型多样;
2、自建商业配套,满足日常所需;
3、广场、水景喷泉设计,提供生活乐趣;
4、目前项目已和城关区保育院、水车园 签约结成战略合作办学关系。

缺点

现在项目周边配套还不够完善。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银河国际居住区204㎡洋房户型

204㎡大4室设计,不管是三世同堂、还是四世同堂都能满足,超大的面积给予各个功能区充分的空间,房间内玄关、衣帽间、生活阳台一应俱全,满足主人居家生活的各种需要。约16㎡宽景阳台,既可收纳风景,又能大限度采光;而且北向与厨房、餐厅一线相连,南北通透性极佳,增加空气室内流通;11米大面宽,3.3米挑高,超40㎡的活动空间,为休闲娱乐以及亲朋团聚提供了足够的空间;超过40㎡主卧套房大主卧开间,并配有单独衣帽间,彰显了主人的身份;次卧及儿童房与主卧 ,能够方便后期老人照顾孩子;约10㎡的卫生间,淋浴马桶、双人洗浴、超大浴缸四件套的设计,除去衣帽间和独卫区域,仍享有约20㎡生活空间。总之该户型正是为有一定经济实力且对追求品质生活的人士量身定制的。

银河国际居住区(住宅)
地段交通4.00分/5分

一桥飞架南北,为区域发展助力。青白石区域与兰州主城区仅有一河之隔,站在黄河边上俯瞰城东雁滩和城北青白石,两边对比十分明显。现在随着雁白黄河大桥的通车,从根本上改变了青白石区域的出行现状,宽35米的双向六车道大桥,不足一公里的就可到达雁滩商业圈,大大缩短了与主城区之间的直线距离。雁白黄河大桥的通车,加速了黄河两岸之间的经济与文化交流,也打破了青白石区域以前的闭塞格局,加大了青白石区域与主城区的雁滩美伦广场商圈、东方红广场商圈、西关什字商圈等的联系,带动区域发展。

银河国际居住区(住宅)
银河国际居住区(住宅)

完善环路建设,打造城东城西发展大动脉。由兰州 斥资建设的北环路现已通车,从城西安宁到城关青白石又添一条交通大脉动,不再过分依赖南北滨河路。北环路连接的是从青白石到九州、安宁整个黄河北的这一 ,辐射范围更长更广,带动沿线经济发展。随着北环路的贯通,青白石区域入可进主城区,西可达安宁、西固,还可连接周边的榆中、皋兰两县,它所带来的蝴蝶效应也是不言而喻的。它的开发有力带动了周边区域的发展,同时,它也可以吸纳周边的 资源,为自身提供发展动力,取长补短、 互补。

银河国际居住区(住宅)
配套5.00分/5分

水幕景观,规划建设四个主题公园。银河国际居住区特邀水秀设计团队,为住宅项目创作《兰州水秀》住区主题景观,演绎兰州的黄河水文化情怀。同时,项目规划建设运动公园、北欧公园、花田公园、社区公园四个主题公园,与《兰州水秀》景观交相辉映,演绎诗意自然时光。

银河国际居住区(住宅)

银河国际规划配建的美式风情商业街,铺铺相连的模式,风格统一,开放式铺面设计和4.2—6米挑高式的空间规划,适合多种丰富的业态组合,轻松分割,可实现一户两层的空间利用,满足不同客群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银河国际居住区(住宅)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小***市  2023-09-09 11:35:5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露  2023-08-26 14:44:3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少  2023-08-12 17:52:5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