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实探城北宜居生活区 解密银河国际逼格高在何处?

来源:房天下 2017-05-25 09:26
综合评分4.80分/5分

青白石区域位于城关区东北方,依山近水,北高南低,与雁滩隔河相望,距主城区较近,受城区中心辐射优势明显,是2012年“北拓”战略先导区与示范区。根据兰州城建规划,青白石片区有望成为新的城市特色中心,青白石的发展,无疑拓展了城市空间,给兰州城市发展提供了又一可能。

下面,房小二重点要说的银河国际就地处兰州开发热土青白石,蛰伏两年铸一城,反哺兰州,开启金城居住新模式。今天,就随房小二一起走进银河国际,解密其逼格究竟高在何处?

优点

1、位于城北青白石,距离主城区较近;
2、配套全兰州优质教育资源,满足一条龙就学;
3、与雁滩仅一河之隔,却是兰州城区价格洼地;
4、远离市区的嘈杂,亲近自然,适合生活;
5、小区景观部分已成型,环境优美。

缺点

目前项目周边略微荒凉,生活配套不成熟。

价格5.00分/5分

在低工资、高房价的兰州,银河国际七字头楼盘还是蛮受兰州人青睐,并且项目业态丰富,包括高层、花园洋房、别墅和商业街区,适合刚需、改善和养老等各个客群。目前高层均价7500元/㎡,但剩余房源不多,A13#127㎡三室剩余不到15套;现在主推180—240㎡花园洋房,均价9500元/㎡,认购98折,商贷再享98折、公积金99折,准时签约还可再享99折,老带新优惠:新客户房款减5千,老客户可获2千开盛代金券。话说青白石虽然与雁滩仅一河之隔,目前雁滩随便拎一个盘高层房价都过万了,而在银河国际,低于高层的价格可获得洋房享受。

银河国际居住区(住宅)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项目一期分A、B、C三个区域,约2727户,A区由16栋高层和部分沿街商铺组成,B区由7栋高层、部分别墅、会所和商业街组成,C区由4栋洋房和8栋6联排别墅组成。

目前A、B、C三个区域同时全面开工,A区高层A1、A2已封顶,A3、A4、A6、A7均15层,A5建至19层,B区高层和其它也均在10左右,预计2018年10月份交房。别墅区B9—B12#、B15—16#、C8#、C12#结构封顶,B10#地上砌体施工完成,C区洋房正在建设中,地基已做完。

银河国际居住区(住宅)
银河国际居住区(住宅)

既然银河国际目前主推180—240㎡花园洋房,我们就来感受下叼炸天的空间感。

210㎡花园洋房户型点评

210㎡大4室设计,不管是三世同堂、还是四世同堂都能满足,超大的面积给予各个功能区充分的空间,房间内玄关、衣帽间、生活阳台一应俱全,满足主人居家生活的各种需要。约16㎡宽景阳台,既可收纳风景,又能大限度采光;而且北向与厨房、餐厅一线相连,南北通透性极佳,增加空气室内流通;11米大面宽,3.3米挑高,超40㎡的活动空间,为休闲娱乐以及亲朋团聚提供了足够的空间;超过40㎡主卧套房大主卧开间,并配有单独衣帽间,彰显了主人的身份;次卧及儿童房与主卧紧邻,能够方便后期老人照顾孩子;约10㎡的卫生间,淋浴马桶、双人洗浴、超大浴缸四件套的设计,除去衣帽间和独卫区域,仍享有约20㎡生活空间。总之该户型正是为有一定经济实力且对追求品质生活的人士量身定制的。

银河国际居住区(住宅)
配套5.00分/5分

说起银河国际,大伙都知道,一直以来银河国际优质的教育资源吸引了诸多购房者的关注,从幼儿园到小学到中学均可享受兰州名校教育,幼儿园为城关保育院、小学为水车园小学、中学为师大附中,项目已和城关区保育院、水车园小学签约结成战略合作办学关系,目前学校已全面开建,预计19年开学。

银河国际的周边给大家的感觉可能是略显荒凉,衡量一个区域,我们更看好的是它的将来,虽然目前没有大型商场和成熟的商业圈,相信不久的将来都会完善起来。但走进银河国际,又是一番别样的新天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右手边的千亩特色公园,青草、花香、鸟鸣加之蓝天,这里的一切都刚刚好,随后看到的便是水景喷泉,虽然白天没有开,但看上去依然很美,感觉就是——“风景如画”,右边便是正在建设的楼栋,工地非常干净,看上去一点也不压抑,让人很舒服。蓝天白云下的银河国际高端大气上档次,完完全全就是一高富帅啊。

银河国际居住区(住宅)
银河国际居住区(住宅)

还有银河国际规划配建的美式风情商业街,铺铺相连的模式,风格统一,开放式铺面设计和4.2—6米挑高式的空间规划,适合多种丰富的业态组合,轻松分割,可实现一户两层的空间利用,满足不同客群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以后吃喝玩乐购均在家门口。

银河国际居住区(住宅)
地段交通4.00分/5分

自去年9月下旬北环路通车后,给银河国际的交通带来了不少便捷,拉近了东西距离,并且目前从雁滩到项目地走雁白黄河大桥也很方便,每天有从天水路北口展厅到项目地的定点大巴,今天,还有个喜大普奔的好消息告诉大家,银河国际通公交车了,经确认,5月26日,新开两路公交线路,150路、151路途经银河国际,设有站点(银河国际站)。

(2017年5月26日新开线路)150路:碧桂园二期公交站、兰州碧桂园国际学校、碧桂园二环岛、碧桂园一环岛、银河国际、上坪、雁白黄河桥北(上行无此站(南行无))、雁园路十字、新港城十字、新港城。

(2017年5月26日新开线路)151路:碧桂园二期公交站、兰州碧桂园国际学校、碧桂园二环岛、碧桂园一环岛、银河国际、上坪、雁白黄河桥北(上行(南行)无此站)、雁园路十字、新港城十字、新港城、盐场堡、车管所、徐家山公园。

银河国际居住区(住宅)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小***市  2023-09-09 11:35:5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露  2023-08-26 14:44:3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少  2023-08-12 17:52:5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