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感恩五月为爱筑家 与父母共享天伦之乐

2017-05-17 09:27作者:房天下

买房需求

张先生与父母之间的感情非常深厚,有了小孩之后更想与父母一同居住,希望能与父母共享天伦之乐。但自小家境一般,虽然在兰州已摸爬滚打好几年,有些存款,但购置一套三世同堂的大房子还是有些压力,与妻子商量过后,他们决定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除开考虑小孩上学问题,也要考虑父母的需求,购置一套家里人都能满意的房子。这样的房子应该具备以下几个条件:

1、房子价格适中,在能力范围之内。

2、生活配套醇熟,日常生活便利是最重要的;

3、周边的教育配套较为完善,孩子读书也比较方便;

4、周边最好有公园或者健身设施,一家人的锻炼也有好去处;

5、三代同堂之家,户型以三房较为合适;

6、距离医院较近,方便家里老人体检、就医。

好房推荐

保利·领秀山:POLYPLUS抢房节来袭 140㎡高层首付分期

POLY PLUS 保利领秀山抢房节

5.15-6.16日POLY PLUS 保利领秀山抢房节热辣来袭,保利·领秀山此次的抢房节有产品POLY PLUS:百套特惠房,五月抄底特价;惊喜POLY PLUS:惊喜认购礼,保利白条购房;业主POLY PLUS:5.20云端热气球啤酒烧烤节,给你一场舌尖上的盛宴;福利POLY PLUS:老带新全面升级,多重优惠享不停!

业主POLY PLUS:5.20云端热气球啤酒烧烤节

你只管给她最浪漫的520,保利领秀山给你最嗨的“云端style”,5月20日,热气球免费试乘幸福开启!转发此图至朋友圈集赞50个,截图发送至“保利·领秀山”公众平台后台,回复姓名+联系方式即可报名抢试乘机会,每天前50位互动者可试乘一次,抓紧上车吧。

业主POLY PLUS:5.20云端热气球啤酒烧烤节

惊喜POLY PLUS:惊喜认购礼,保利白条购房

保利·领秀山惊喜POLY PLUS,认购送家电大礼包,还有保利白条助您轻松购房。140㎡高层当月月底前交齐全款的20%,认购之日起2个月内交齐首付,均价5700元/平米,140平米的房子总价798000元。

140㎡户型赏析

阔绰大三室,满足三世同堂,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两间卧室朝南,不必担心通风采光问题;户型整体布局合理,没有空间浪费,动静分离,方便主人起居;餐厅和厨房在一起,减少食物运输距离;双卫设计,满足人口多家庭使用;三个落地窗户,在这里,将品质生活体现的淋漓尽致。

140㎡户型赏析

小区规划高端齐全,确保业主无忧生活

保利·领秀山项目未来规划配套有5所幼儿园,1个连贯制中学、1个九年制中学,让孩子在家门口就可上学,减少学生和家长的来回奔波之苦。未来还计划引进一个三甲级的医院,为业主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项目自身40万平米的大型商业配套,建有购物场所和娱乐场所,更有高档的写字楼和酒店,还有Polymax影院,让您感受裸眼3D的视觉冲击。后期规划打造的爱情公园的绿化率将达到100%,也可作为一个婚纱摄影基地,成为见证一对对新人爱的场所。目前项目地已经正常使用的配套有皇家马术场、果岭高尔夫球场、恒温泳池。五花八门的配套是保利·领秀山业主生活品质的保障,在家门口就可享受到各种各样的生活服务,提升生活的质感和便捷度。

小区规划高端齐全,确保业主无忧生活

未来多条线路畅达,解决业主出行问题

保利·领秀山项目目前已投入使用的是东线连接线,后期还会再改善加宽,提升行驶路况。正在建设中的中线连接线通过双层环形立交桥连接驳北环路,快速到达安宁商圈、城关、沙井驿等地,在项目地内已基本建设完成的公交站,确保业主日常出行的通畅,目前从培黎广场到项目地的免费定制公交专线也已经开通。

未来多条线路畅达,解决业主出行问题

兰州碧桂园:105—281㎡城关精装洋房全城发售中

兰州碧桂园自13年亮相以来,以其高品低价受购房者青睐,不断创下辉煌热销传奇。项目分5期开发建设,目前开发至2期,1期已交房,有部分业主入住,2期正在热销,全新组团,建面约105——281㎡城关精装洋房全城发售。

碧桂园打造兰州至高品质的人居典范:450—730平米的全人工雕刻外挂石材的钻石墅、260—274平米让您时刻享受休闲人生的双拼美墅、105—281平米的高层洋房可满足青年置业与三世同堂、四世同堂共同理想的优雅精装高层,满足主流购房者的各种需求,性价比更高一筹。

【YJ118㎡-A户型】 3室2厅1厨2卫

全明通透,清风入室;入户玄关,让生活井井有条;超大面宽阳台,乐享全景采光;U型厨房,高效烹饪尽享品质;主客分卫,减少交叉干扰;主卧飘窗设计,尽享午后休闲时光。

【YJ118㎡-A户型】 3室2厅1厨2卫

自身配套成熟 为兰州的绿色崛起拓展新空间

兰州碧桂园一期的220亩的凤园;二期330亩的体育公园,相当于30个足球场大,致力于打造一个兰州前所未有的“山水园林新城市”。一期建约3万平方米英伦风情商业街,规模堪比张掖路步行街,200多个商家争先进驻,涵盖衣、食、住、行、游等多项业态,业主足不出户就可乐享一站式生活圈。85万㎡的医疗用地,两座大型医院,两个社区服务中心和10个社区服务站。项目将在苑区内引入西北地区首个IB国际学校,让孩子接受与国际接轨的教育,考取牛津、剑桥等世界顶尖大学的梦想将不再遥远。

自身配套成熟 为兰州的绿色崛起拓展新空间

两桥+一中心

已经通车的雁白黄河大桥和正在建设的雁青黄河大桥,拉近了整个青白石与主城区的距离,建成后将使兰州碧桂园融入城市核心区十分钟生活圈,俯瞰繁华的同时还能享受山水田园的恬适生活。相应地,兰州碧桂园的物业价值必将得到飞速提升。

兰州碧桂园交通中心将集交通枢纽与商业街于一体:超大规模的交通中心用于发往市区的公交车以及园区内的公交车停放,并提供楼盘巴士服务,可满足每位业主的出行需求。目前已开通市区到园区的免费看房专车和一期到二期的楼巴,这更加方便了业主和购房者的出行。

两桥+一中心

综述

在经济基础有限的情况下,既考虑小孩还上学问题,又想三世同堂,还要照顾老人的需求,需满足日常购物便捷以及健康方面的配套,根据张先生的个人情况,这两个项目都是不错的选择,而领秀山价格相对较低,压力小些,近期购房还可享受各种优惠政策,但碧桂园是精装,可以省去后期装修的种种烦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