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上层观邸VS九洲城二期 城关刚需谁更胜一筹?

2017-05-11 09:26作者:房天下

[摘要]说起兰州的房价洼地,相信很多人都会不约而同的想到九州。没错,九州的整体均价相对城关其他区域的价格来说确实较低,所以九州也格外受刚需族的青睐。不管是一般的工薪阶层还是毕房族,买房对他们来说或多或少都有一定的经济压力,九州作为一处离主城区近、价格又 的地方自然受欢迎。近几年,九州开发建设的新项目也越来越多了,为了避免产品的同质化的竞争,他们之间也是暗暗较劲,争抢客源。上层观邸和九洲城二期项目作为其中的新建项目,二者既有共同之处,也有各自的特点,且看下文慢慢道来。

基本信息PK

上层观邸

上层观邸项目位于北环路与九州中路交界处向东300米,是甘肃长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由甘肃中科祥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项目占地约72亩,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共计14栋楼,其中高层7栋(地上16-33层),中高层4栋,多层3栋,小区内全范围设地下车库,地下车库为地下一层,容积率3.36,绿化率40%。小区内设会所及幼儿园。工程结构类型为:高层为剪力墙结构,多层及中高层为框架剪力墙结构,基础类型为桩筏基础。所有楼栋均设电梯。根据建设单位建设规划,分三期陆续开工建设。

上层观邸

九洲城二期

九洲城二期位于九州中路1218号,由创成实业集团倾力打造,东邻五一山,西靠九州台,南至白塔山。 二期项目分成A、B、C、D、E五个组团,规划用地约228亩,总投资25亿元,总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今天开工建设的D区用地面积73.56亩,总建筑面积22.5万平方米,7栋综合楼总户数1750户,地下停车位1061辆、绿化率30.5%、建筑密度25%、容积率3.5。

九洲城二期

从体量上来看,九洲城二期的体量要明显大于上层观邸,开发周期更长、占地面积更广、开发的业态类型更多。上层观邸的容积率略高于九洲城二期,九洲城二期的绿化率又高于上层观邸。二者均位于城关区九州中路附近,经过实地走访就会发现两个小区的距离特别近,上层观邸项目就处在北环路沿线,北环路作为兰州东西向的交通主干道之一,对九州交通的改善和区域发展的带动作用还是十分有利的。

详细信息PK

户型PK

九洲城二期D区户型面积63—121平米,无论是想买一居室还是钟爱两居室,或是想买一次到位的三居室都能随意选择。推出的户型中,七十多建面的基本都是两房设计,对于刚需无疑是利好,总面积不大,总价随之降低,为不少刚需家庭降低买房压力。并且大部分户型基本都是通透的,采光和通风都不会受影响,这也是户型舒适度的一个重要体现。上层观邸一期二组团推出户型建面70-160㎡,面积跨度范围大,户型类型多,购房者买房时有多种选择。

户型PK

配套信息PK

上层观邸楼栋为多层,小高层,高层呈阶梯式排列,楼间距30-60米,保证了业主的个人隐私也同时大限度的保证了采光。整个小区采用全封闭式管理,一个正门和东西两侧各一个副门。户型方正,间间有通风,户户有赠送,得房率高。采用全落地式断桥隔热铝,双层中空窗,景观飘窗,大限度将园内美景引入家中。园内绿化率约40%,有绿树环绕,小桥流水,庭塘楼阁,曲径通幽。小区内规划设有一所双语幼儿园,和一个约2600平的高端会所,外围有一条约1.4万平的商业步行街,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为一体。小区做到人车分流,车辆经小区入口直接进入地下停车场,有效的规避了噪音与扬尘的污染和小区内交通安全隐患。小区物业自持,安保通过对讲系统,门禁系统以及远红外监控系统,以及各种高科技设备和24小时保安不间断巡逻,为业主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做到保驾护航。

配套信息PK

九洲城二期项目规划建设的业态有高层、小高层、写字楼、沿街商业等,解决业主日常的生活需求。而且,二期与已经交付使用的一期项目相连,一期周边配套已基本成熟,也可为二期业主生活提供便利。写字楼的规划建设不仅丰富了项目的业态,带来企业集群,拉近了家与单位之间的距离。地下停车位的设计为业主的爱车提供场所,避免风吹日晒。二期规划建设幼儿园、小学,三期规划中学。九洲城二期的幼儿园现在也已经开工建设,预计明年9月开始招生,为标准化小学,四层局部五层结构,带操场,预设24个班级,每个年级计划设4个班。

优劣势PK

优势PK

上层观邸优势:

1、无回填土质;

2、绿化率高;

3、人车分流,避免安全隐患;

4、观景飘窗,赏景怡情。

九洲城二期优势:

1、占地面积、建筑面积大;

2、业态类型多;

3、户型种类多,共11种;

4、可以享受一期的成熟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