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公寓推荐】房子不用太大 找个属于自己的小空间

2017-05-04 09:29作者:房天下

购房需求

房子不用太大 有个属于自己的空间就好

现在的女性越来越独立,不管是在经济上还是在能力上都足以让自己活的潇洒,因此很多姑娘想让自己自由又潇洒选择不婚的人也是越来越多。因此,在购房大军中,单身女性的购房比例不也断上升。

公寓因其户型小、低总价的特点,受到了一部分年轻人的喜爱,其不仅满足了年轻人自我空间的需求,也满足了工薪阶层投资的欲望。尤其是单身女性,可以以不高的首付买到属于自己的自由空间。目前兰州市场上的公寓项目越来越多,渐成为时尚小户主流,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

公寓推荐

建面约50—87㎡户型诚意登记中 产权70年

普合·领寓为鹏博·金城珑园二期,是公寓住宅,由1栋楼组成,共21层,3梯15户,产权70年,目前价格待定,建面约50—87㎡户型诚意登记中。将来业主可享九年幼教资源,其幼儿园城关区保育院将正式入驻,华侨小学现已全面筹建。

项目附近教育资源和医疗配套相对齐全,学校有兰州三十二中、城关区拱星墩艺术幼儿园、宏光驾校等,医院有兰空机关医院,方家湾益民诊所,济坤堂诊所等,甘肃省农村信用社就在项目附近,也很方便,小区自带幼儿园,wifi全覆盖,3万平米时尚商业街满足吃喝玩乐。

建面约86㎡A1户型 2室2厅1厨1卫

户型方正紧凑,布局合理,没有一点空间浪费,功能齐全,客厅朝东,两卧室加厨房朝南,采光通风效果好。客厅与餐厅相互连接,造成进深较大,使人在屋内视野极其宽敞。客厅配有大面积的窗户,充分纳入阳光。餐厅不仅形成独立的就餐区域,并且距离厨房很近,方便就餐。这样的户型既满足了对居住的要求,又体现了一定的生活品质。

建面约86㎡A1户型 2室2厅1厨1卫

万达商圈精装科技化公寓

智慧·MINI国际位于城关区滩尖子489号天水路旁,项目为独栋楼,项目地上总高28层,总高97米,项目1-5层规划为商业购物,层高在4.5-5.2米之间,以出售为主;6-10层为办公写字楼;10层以上为住宅,,层高约为3.5米,户型面积在34-88㎡之间,主要为非毛坯公寓。智慧·MINI国际项目为非毛坯设计,采用集中供暖模式。

智慧·MINI国际项目周边配套有万达广场、华润万家超市;还有雁宁路小学、雁滩花鸟鱼市场、雁滩家具市场等;周边还有雁滩公园和滨河公园,可供业主茶余饭后消遣散步;周围已经建好的住宅有万达公馆、铜城馆、欣月湖等,基本的生活设施配备齐全。

建筑面积72㎡ 一室两厅一卫一厨

该款户型从整体上来说比较宽敞,动静分区合理,客厅、餐厅、卫生间、厨房都在一条流水线上,卧室在另一个方向,这样会客、休息互不干扰。卧室也很宽敞,还配有休闲区,可供主人平时休憩、看书啊多种用途。

建筑面积72㎡ 一室两厅一卫一厨

雁滩SOHO现房可住可办公 "城"现繁华生活便捷

海鸿·居然之家地处雁北路以南、雁东路以东,与中广宜景湾·尚城仅一条马路之隔,东邻航天大厦。项目由兰州海鸿房地产有限公司与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建设,总投资约15亿元,建成后将成为集家装设计中心、家具建材品牌专卖店、建材超市、家居商场、酒店、5A写字楼、SOHO公寓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目前项目是实景现房,居然之家商场已开业,星光灯饰城也已正常营业。

不论是自住还是办公,日常生活配套完善更有前景。海鸿·居然之家自建的商场居然之家家具卖场已开业,星光灯饰城也已正常营业。项目对面的中广宜景湾·尚城沿街底商已全部投入使用,小型综超、便利店、餐馆、诊所、干洗店等都已正常营业,尤其是吃饭更有多种选择。再稍走约一千五百米,天庆格林小镇的各种大型商业也可享用,吃饭、看电影都在咫尺。

建面48.35㎡户型 1室1厅1厨1卫

这种基本上布局都是比较简单的,入户之后,洗手间和厨房是隔好的,4.2*1.6的厨房空间还是很宽敞的,就是洗手间无窗户,有点小遗憾;一个6.3米的大开间,需要自己按照自己的喜好和风格来隔出卧室和客厅。

建面48.35㎡户型 1室1厅1厨1卫

综述

结合上面所说的,可以总结一下每个楼盘各自的优劣势。普合·领域地段好,交通便捷,户型格局也好,但就是交房时间晚,需要等待;智慧MINI国际位于万达商圈,看得见的繁华,而相应的价格也高;海鸿SOHO公馆价格适中,看得见摸得着的现房,但因为面积小的局限性,小户的采光受到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