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厉害了我的九州 刚需一族置业这几盘或许值得考虑

2017-03-22 09:32作者:房天下

买房需求

年内准备结婚的王女士,和男朋友打算买房,由于他俩都是外地人在兰州上班的,积蓄不多,想买套婚房,总价在七八十万以内的,他们对房子的具体要求如下:

1、两居室或小三居均可‘

2、距离主城区近,交通方便;

3、总价不高于80万,最好能实用公积金贷款;

4、小区内最好有幼儿园,方便孩子以后上学;

5、有简单的生活配套,满足日常生活就行。

综合以上的要求,为王女士推荐以下三个项目:双信花园九洲城二期、上层观邸。

好房推荐

准现房预计年内交房

双信花园项目位于城关区九州大道177号,乘坐公交车在水站下车,马路边上就到了。双信花园项目位于主干道公交车站旁,坐车挺方便的。九州现在已通车的北环路和其他几条规划路都在建设中,增加了对外通道之后九州的交通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在城关主城区来说,九州算是难得的房价洼地了,也是刚需族的置业热土,很受购房者的青睐。双信花园还有以下优点:

1、准现房。双信花园预计今年10月交房,购房者可以早点入住新家;

2、主干道旁边,交通发达,便于外出上班上学;

3、小区内计划自建幼儿园,解决孩子的上学问题,也方便家长接送。

推荐户型 A2户型,建筑面积92.32㎡ 两室两厅一厨一卫

此款户型为纯南朝向,四季都可享受阳光沐浴。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高,布局紧凑,便于后期装修和家具安置。动静分离,卧室休息区和餐客厅活动区区分,双方相互之间不打扰。餐客一体,室内空间更开阔。宽阳台设计,不论是做休闲区还是养植花花草草,都有足够空间。

综合性小区

九洲城二期项目位于九州中路1218号,靠近北环路,快速连接雁滩、安宁等地。九洲城二期算是一个综合性小区,有高层、写字楼等,二期九洲城一期早已交房入住,购房者买房时可作参考。九洲城二期的优势如下:

1、体量大。九洲城二期计划分为A、B、C、D、E五个组团,占地228亩,这是主城区都是比较少见的项目了;

2、靠近北环路。众所 北环路是安宁南北二环路网建设的组成部分之一,有效改善了市内的交通状况,也加大了九州与其他区域的联系;

3、综合体。项目计划建有写字楼、高层、幼儿园等,还可有机会在家门口上班,这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推荐户型 A3 建面约99.16㎡ 两室两厅一厨一卫

九洲城二期这个是百平宽敞两室,纯南户型,方正紧凑,动静分离,两个卧室窗户均朝南,采光好,各个区域功能齐全,L型厨房设计,宽敞明亮,一线式客厅餐厅,方便主人生活。

二期新品面世在即

上层观邸项目位于城关北环路与九州中路交界处向东300米,是由甘肃长江地产开发的。现在项目的二期新组团即将面市,户型建面约70-160㎡。上层观邸南侧就是北环路,向西可看见九安隧道,向东可看见罗锅沟大桥。从上层观邸出行,目前可通过北环路、九州中路、九州大道出行,未来也可通过S417#路直达大砂坪。上层观邸优势如下:

1、无回填土质。这一特质是上层观邸的一大亮点,无回填土质让项目地基更加牢固;

2、北环路沿线,连接东西。上层观邸是货真价实的北环路沿线楼盘,这条新开通的主干道让九州较为闭塞的现状得到了缓解,为区域发展添砖加瓦;

3、小区内设会所及幼儿园。为业主提供休闲娱乐的场所,也方便孩子上学和家长接送。

K户型 建筑面积100.71㎡ 两室两厅一厨一卫

此款户型动线流畅,南北通透,超宽阳台连接客厅,让市内有了充足的阳光照射。动静分区,减少生活上的相互干扰。全明户型,通透明亮。主次卧飘窗设计,美观时尚,有效增加市内空间。

综述

这几个盘的价格都在六七千元左右,比较符合像王女士这样的刚需购房者,如果想尽快入住新房,可以选择双信花园,如果想选择大社区可以考虑九洲城二期,如果想看更多户型,可以考虑上层观邸的新品项目,这个就看个人需求来定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