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感受别样的情怀 新中式合院嘉盛·宁和园实力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7-03-09 09:13
综合评分4.60分/5分

嘉盛·宁和园项目是由甘肃嘉盛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的精品住宅小区,位于安宁区孔家崖路南侧,西接万新南路,南邻银滩黄河大桥。地处在三滩开发区迎门滩板块,社区内设计了小桥流水、高大乔木、密植地被、石板路、台地挡墙、地形造景、溪流水景等院落景观,力求营造一个文化氛围和生态气息浓郁的环境,为业主私藏一段没有被打扰的优雅生活。

优点

1、产品新颖,主打庭院文化;
2、嘉盛集团在兰州已开发建设多个项目,品质好;
3、项目地处迎门滩,区域发展成熟;

缺点

社区不够大,内部配套有局限性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嘉盛在户型设计上追求细致,宁和园主打95-160㎡户型,方正合理,布局精致,功能分区明显,明厨明卫等现代健康家居理念,更为理想置业提供了高端品质生活保障。

嘉盛宁和园

139㎡E户型赏析 3室2厅2卫

户型方正、动静分离、落地阳台

奢阔三房,干湿分离,空间方正,布局合理,动静分明,实用率高,客餐厅一体,宽敞明亮,藏不住的空间感,主卧带有阳台和卫生间,方便主人生活的同时增加私密性。

不足之处,主卧门开在客厅阳台,略显奇怪,南北不通透。

嘉盛宁和园
配套4.50分/5分

嘉盛·宁和园项目地处在迎门滩区域,这一区域的发展已相当成熟,出行、购物、就学、休闲,无一不全。目前迎门滩的生活居住圈已然形成,未来这一区域兴建的商业综合体和市政配套项目会加速迎门滩的腾飞。坐享安宁费家营十字商圈以及第五大道商业步行街,华联超市及万辉商业街等众多商业配套;周边生态环境良好,银滩湿地公园、兰州植物园、都市春天生态园、仁寿山公园、西部欢乐园环绕四周;区域聚集了西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师大附小、师大附中、交大附中、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政法学院等,一站式的教育优势明显。

嘉盛宁和园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安宁区自身有着良好的发展优势,交通网络发达,BRT快速公交、地铁1号线、地铁2号线、北环路以及诸多公交线路纵横交错,深安大桥、银滩大桥和安宁桥三桥连接黄河两岸。项目所属区域距地铁1号线迎门滩站400米,距规划的2号线费家营站口800米,经由安宁西(东)路,南北滨河路均可快速兰州其他主要城区。

嘉盛宁和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布***亮  2022-07-23 13:21:4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哚***y  2022-06-26 21:46:1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天***啦  2022-06-12 17:03:0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