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成金色堤岸PK云祥花苑 河景美宅却是各有韵味

2017-01-12 09:31作者:房天下

[摘要]了解兰州的人都知道,黄河孕育了这片土地,也带来了独特的人文景观。沿河而居,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生存之道,兰州有了黄河,也有了很多的河景美宅。黄河沿岸的土地资源还是比较稀缺的,可是临河而居每天看着母亲河从眼前流过,是不是有一种独特的韵味呢?正因为如此,开发商纷纷选址黄河沿线,层出不穷的高楼也格外受购房者的器重。说起城关的天成金色堤岸和云祥花苑两处小区,很多人并不陌生,他们也是隔河相望,分属不同的商圈,有相同之处也有不同的性格,今天,且听房小二细细给大家分析一下。

基本信息PK

天成金色堤岸项目是由甘肃石化天成房地产公司开发的,3栋住宅,1#楼共33层,2#、3#楼共34层,住宅有62㎡、68㎡、82㎡、124㎡(建筑面积)等户型;1栋写字楼共29层。云祥花苑由兰州寿福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共3栋楼,目前在售的是1#、2#楼, 其中1#和2#楼 均为26层,每层户型分布一致,两梯四户,中间两户为109㎡,两边为142㎡的户型,均为三居室。

从体量上来看,天成金色堤岸和云祥花苑还是实力相当的,都是实景现房,现在的销售也已接近尾声,剩余房源不多。只不过一个在南、一个在北,天成金色堤岸多了一栋写字楼,业态更加全面一点。

详细信息PK

精装房PK毛坯房

天成金色堤岸是毛坯房,云祥花苑是精装房,这二者的区别相信大家已经耳熟能详了吧!毛坯房装修费时费力,精装房直接往里添家具就行。对很多工作比较忙的年轻人来说,购买精装房可以节省很多时间,不至于把过多的精力浪费在装修上,可是开放商的装修精细度和所用材料都有待考量,看不见的地方更易让人产生怀疑。毛坯房虽然很耗时间,但是装修的每一个细节业主都可以把关,也可以自己设计装修的风格和样式,个性化更强一点。这一点就要看大家的选择了,看购房者更倾向于哪一类?

精装房PK毛坯房
精装房PK毛坯房

城关商圈PK会展中心商圈

相对二者所处的地理位置而言,天成金色堤岸更靠近广场商圈、南关商圈、西关商圈等,周边配套比较成熟,公共交通也略为发达。而云祥花苑所处的会展中心商圈周边虽然格调较高,但是缺少便民设施,购物场所和一般的生活配套没有那么齐全,可能对会业主的日常生活造成困扰,距离主城区核心位置也稍远一点。

城关商圈PK会展中心商圈
城关商圈PK会展中心商圈

优劣势PK

优势PK

天成金色堤岸优势:

1、距主城商圈近

2、业态更齐全

3、周边公园、娱乐场所多

4、河景房

云祥花苑优势:

1、精装房省时省力

2、高档生活圈

3、河景房

劣势PK

天成金色堤岸劣势:

1、毛坯装修耗时多

2、价格相对较高

3、小区绿化少

云祥花苑劣势:

1、生活配套少

2、距核心商圈较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