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汪强:住博会大平台促进装配式建筑行业良好发展

房天下   2017-10-20 15:34

[摘要] 10月12日,以“发展装配式建筑、促进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开幕。本届住博会突出国际性、科技性和前瞻性,重点介绍国内外 装配式建筑技术和部品,集中展示成套集成技术,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引导房屋质量和性能不断提升,促进我国建设领域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10月12日,以“发展装配式建筑、促进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开幕。本届住博会突出国际性、科技性和前瞻性,重点介绍国内外 装配式建筑技术和部品,集中展示成套集成技术,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引导房屋质量和性能不断提升,促进我国建设领域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展会中,回天新材集团总经理汪强接受了房天下的专访,作为一家致力于专业胶黏剂、新材料研发与应用推广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此次回天新材以独特的视觉亮相展会。以下为采访实录:

【主持人】:各位房天下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第16届住博会的现场,今天我们荣幸请到回天新材集团总经理汪强,汪总您好,请问您是第几次来到住博会?可以先给各位网友简单的介绍下咱们公司的情况吗?

【汪强】:我是第二次参会了,先向大家介绍下我们公司吧:回天新材是专业从事胶粘剂、新材料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40年来公司一直专注于胶粘剂行业,在上海、广州、常州、襄阳四地分别建有产业基地,是目前国内规模 的胶粘剂研发、制造企业。公司目前是中国汽车、高铁、新能源、电子、建筑、包装行业胶粘剂产品与解决方案的核心供应商,并参与承担了一系列国家航天和军工用胶粘剂项目的研发工作。

回天新材

【主持人】:公司走过了40年的风风雨雨着实不易,相信汪经理在本届住博会上也一定带来了新的产品,可以简单的介绍下本次带来的新产品有哪些亮点吗?

【汪强】我们本次带来了一款装配式建筑专业用胶,这款产品是由我们公司技术人员与日本 合作研发的,目前可以说是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的产品。它的主要 在于:首先在环保方面,该产品对人体完全无害,在室内、室外均可使用;其次是该产品的粘接性方面比较良好,可适用于装配式建筑不同材料;第三点就是这款胶水拥有很好的耐候性,经过专业的试验、测试结果表明,在正常的环境条件下,可以保证使用效果15到20年。

【主持人】:那么各位网友可是要对这款产品的上市拭目以待了,刚刚您说到这是第二次来到住博会了,对于本次住博会,汪经理有什么 深刻的印象吗?

【汪强】可以说这是一次 专业的展会, 是本次展会,突出了装配式建筑。同时我们也能看到,本次参展的企业、同时还有一些合作伙伴都带来了技术很先进的产品。 感谢本次组委会搭建的这个平台,让我们开阔了眼界。

【主持人】:感谢汪经理接受本次采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