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兰州房贷市场暂无变化

西部商报   2017-08-15 08:42

[摘要] 在房贷优惠利率逐渐取消后,近期多个城市又收紧了房贷政策,首付比例上调或贷款额度受限。昨日,记者从兰州多家银行了解到,兰州房贷市场暂无变化,首套房贷利率依然执行基准利率,首套房首付比例为30%。

在房贷优惠利率逐渐取消后,近期多个城市又收紧了房贷政策,首付比例上调或贷款额度受限。昨日,记者从兰州多家银行了解到,兰州房贷市场暂无变化,首套房贷利率依然执行基准利率首套房首付比例为30%。

兰州房贷市场暂无变化

兰州市执行区域性限购政策后,对房贷首付比例进行了调整。在限购区域内执行差别化的贷款首付比例和贷款利率。其中,对于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首套住房的居民家庭,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0%;对已拥有1套住房且无购房贷款记录或相应购房贷款已结清的兰州市户籍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住房,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对已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兰州市户籍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住房,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50%,且贷款利率不低于基准利率的1.1倍。

“房贷政策暂无变化,只是以前的优惠利率基本上已经取消。”昨日,一家银行房贷部负责人称,兰州目前的房贷政策执行的是4月份区域性限购政策,首套房首付比例30%,二套房首付比例不低于40%,但在房贷利率上对一些二套房客户可能进行差别化对待,根据客户的征信记录或者在银行的信用额度,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1倍。

记者从多家银行了解到,银行对首套房利率执行基准利率,首付比例30%。不过,一家银行工作人员透露,近期多个城市房贷市场有所收紧,兰州也有可能会变化,怎么变,何时变,只有接到上级部门的文件后才能确定。

申请房贷 银行流水很重要

记者了解到,在贷款申请中,平时不起眼的银行流水有着很重要的作用。“银行会根据流水判断你资金周转的能力。”一位银行工作人员称,一般情况,在申请贷款时,要提供半年或者一年的银行流水,所以在贷款前,每个月向银行卡中存点钱,对贷款是有好处的。据悉,一般银行流水账是贷款月供的两倍或者更多。

此外,记者了解到,由于银行资金收紧,各家银行的放贷期限也略有变化,以往一个月的会延迟一个半月或者时间会更长。但对资料齐全、征信记录好的优质客户,审核放贷的时间变化不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