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省纪委通报临夏州9起侵害群众利益 不正之风问题

西部商报  2017-08-13 08:42

[摘要] 8月10日,甘肃廉政网通报了临夏州9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8月10日,甘肃廉政网通报了临夏州9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1.东乡县关卜乡人大主席马维忠私自占有村干部报酬问题。2012年12月,马维忠在兼任奴土坪村包村工作组组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将四社社长2012年度报酬1800元据为己有。马维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追缴。

2.康乐县流川乡甘沟村村委会主任马成才优亲厚友问题。2016年,马成才在担任甘沟村村委会主任期间,将本人在未担任村主任之前享受的4口人农村一类低保私自调整给其兄马某某。马成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积石山县铺川乡元林村村委会主任白文礼收受礼金问题。2015年9月,白文礼收受为争取危旧房改造名额的白家湾社群众马某某赠送的礼金1000元。白文礼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上缴。

4.积石山县吹麻滩镇林坪村党支部原书记马玉忠违规领取补助金问题。2013年至2015年,马玉忠违规为村民马某某安排扶贫救灾项目并领取2013年民政救灾款200元、2014年危房改造补助款11500元、2015年民政救灾款180元。马玉忠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上缴。

5.临夏县先锋乡丁韩村党支部书记贾占明违规办理农村低保问题。2013年至2015年,贾占明在其亲属名下违规办理3个二类农村低保,违规领取低保金共计17280元。贾占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6.东乡县大树乡米家村村委会主任马哈力果落实惠农政策不力问题。2012年9月,马哈力果在精准扶贫过程中,将家有2名工作人员的米某某一户纳入精准扶贫户,在群众中造成了不良影响。马哈力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7.临夏县莲花镇焦张村文书陈大璋优亲厚友问题。2014年,陈大璋在确定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对象时,将其不符合条件的侄子确定为建档立卡户,2015年享受精准扶贫专项贷款5万元。陈大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8.和政县梁家寺乡主任科员、友好村包村领导马福龙违纪问题。2016年,在友好村实施危房改造项目过程中,马福龙违规收取32户项目户资料费1600元。2016年12月22日,在友好村换届工作中,马福龙接受支委候选人吃请。马福龙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收取的费用已退还农户。

9.永靖县三塬镇高白村村委会原主任王正和落实惠农政策不力问题。2010年至2014年,王正和在担任高白村村委会主任期间,因审核把关不严,致使2名公职人员违规享受国家惠农政策。王正和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