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三一战略”兰州行业高端峰会,与“一帮中介”共同推动行业进步

房天下  2017-07-25 17:39

[摘要] 2017年上半年,兰州房地产市场跌宕起伏,1-3月份当地房地产市场稳中有涨,成交量平稳,4月份随着限购限贷的政策出台,购房者持观望态度较多,新房成交量锐减,二手房成交量略有下降,房产交易市场陷入低迷状态。

2017年上半年,兰州房地产市场跌宕起伏,1-3月份当地房地产市场稳中有涨,成交量平稳,4月份随着限购限贷的政策出台,购房者持观望态度较多,新房成交量锐减,二手房成交量略有下降,房产交易市场陷入低迷状态。

面对这种市场状况,房天下二手房媒体集团兰州分公司在甘肃银行大厦举行了“三一战略”兰州房地产经纪行业高端峰会,与多家兰州知名房产经纪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兰州房地产经纪行业的现状、困境及行业新的发展生态。

1

房天下二手房媒体集团兰州分公司运营总监黄歆然

房天下二手房媒体集团兰州分公司运营总监黄歆然首先解读了兰州房产市场的发展及现状,并对房地产新政对当前的市场影响做了简要分析。据黄歆然介绍,房天下一直秉承着“与行业共同发展,与经纪人永远在一起”的原则,着力推动行业发展。如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提出的“一帮中介”一样,任何一个市场都不能由一家或者两家中介公司垄断,必须有“一帮中介”才能把这个市场推动起来。

2

房天下二手房媒体集团大区副总经理贺志杰

与此同时,房天下二手房媒体集团大区副总经理贺志杰也深入剖析了经纪行业的发展与挑战。贺志杰认为中介公司要紧抓以下四个关键词“抓品牌,用产品,提效率,满意度”,以此来促进公司的发展。同时他表示,随着大数据和AI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应用,房天下产品研发团队又推出了基于大数据和AI的人员挂牌产品房源顾问、周边顾问等一系列的新产品。作为二手房媒体集团,房天下做产品的目的就是要做到房源的真实,提高购房选房效率,把各位房产经纪人跟购房者联系起来,打造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行业新生态。

3

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特约讲师欧阳雨

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特约讲师欧阳雨也通过生动的示例和语言详细解读了兰州房地产市场,以及面对目前市场环境中介公司该如何在细节上打造符合发展的公司品牌形象,如何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强化中介公司品牌化的概念。

4

5

面对目前的市场,中介公司该何去何从的问题也引发了中介公司各负责人的深刻思考,现场的参会中介公司负责人就目前的市场环境、公司运营现状以及在运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并与贺志杰和欧阳雨进行了深入讨论。

黄歆然最后表示,房天下旨在搭建一个平台,让兰州经纪行业负责人齐聚一堂,一起探讨交流兰州房地产市场现状与兰州中介行业的发展之路,希望“一帮中介”能够一起议事,一同走上良性发展之路,推动市场回归常态,使兰州的地产经纪市场更加规范化与专业化,更好的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大家携手共赢,迈向新的辉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