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曝光:房地产经纪机构违规代理销售经适房

兰州晚报  2017-07-05 19:52

[摘要] 甘肃御翔玛雅房屋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敦煌路店失信败德案例(该店被列入兰州市2017年第二季度诚信“红黑榜”黑榜名单)2失信败德原因:

1案例:

甘肃御翔玛雅房屋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敦煌路店失信败德案例(该店被列入兰州市2017年第二季度诚信“红黑榜”黑榜名单)2失信败德原因:

房地产经纪机构违规代理销售经适房。2017年5月14日,市房产局接到群众举报,称甘肃御翔玛雅房屋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敦煌路店违规代理销售七里河区建西花园经适房。接到举报后,市房产局高度重视,立即召集相关单位进行调查核实。经查,“建西花园”经济适用房项目属于兰州龙林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保障房建设项目。甘肃御翔玛雅房屋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敦煌路店从业人员马吉祥、辛滨在明知“建西花园”项目未取得《不动产登记权证》的情况下,进行了违规代理销售,并收取中介服务费2600元。3惩戒措施:

上述行为严重违反了《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第二十五条第九项之规定。根据《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第三十七条规定。市房产局现已启动处罚程序,对该公司及从业人员进行处罚,待处罚结案后,将该案卷宗归档备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