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快看看你能否在兰州限购区内购买二套房

兰州晨报   2017-07-04 08:42

[摘要] 今年4月,兰州市政府出台了房地产限购政策,但是部分购房群众对新出台的房地产政策不甚了解。针对这种情况,7月3日,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出台了《网签解锁须知》,对因限购需要办理的网签解锁业务内容和流程进行了进一步细化。

今年4月,兰州市政府出台了房地产限购政策,但是部分购房群众对新出台的房地产政策不甚了解。针对这种情况,7月3日,兰州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出台了《网签解锁须知》,对因限购需要办理的网签解锁业务内容和流程进行了进一步细化,对符合限购政策的购房家庭办理网签解锁手续的解锁范围、解锁时需提交的资料和解锁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

兰州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有关工作人员解释,为了让购房市民了解详细政策,房管局要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各房屋中介机构在售楼大厅现场全文公示《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管的意见》。同时,销售人员一定要向购房人准确解释购房家庭的概念,是指家庭成员包括配偶与18岁以下的未成年子女,并且说明家庭成员中至少有一名为兰州市户籍或一名驻兰部队现役军人、现役武警,即可视同本市户籍家庭。

商品房限购解锁的范围包括:

兰州市户籍家庭,即家庭成员(包括配偶及18岁以下未成年子女)中至少有一名为兰州市户籍或一名驻兰部队现役军人、现役武警;在限购区域: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含高新区、经济区、九州开发区,不包括高新区榆中园区),已有一套住房,欲在限购区域内购买第二套住房;购房人身份证号码不是“6201”开头。

解锁流程的步骤为:

步:购房人持家庭成员身份证明到房地产大厦八楼档案馆8006室查询出具《兰州市房屋登记电子信息查询证明》;第二步:购房人持上述解锁资料到房地产大厦十二楼办理解锁。

解锁时需提交的资料有:

已婚人士需提交本人及家庭成员的身份证明和户口本;家庭成员的《兰州市房屋登记电子信息查询证明》;婚姻关系证明;《购房人家庭成员及其现有住房情况申报核查表》。

未婚、丧偶或离异人士需提交本人身份证明;家庭成员的户口本;家庭成员的《兰州市房屋登记电子信息查询证明》;丧偶、离异证明;单身声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