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市房产部门提升老旧小区环境

兰州日报  2017-07-03 19:47

[摘要] 7月2日,记者从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了解到,近期,该部门组织在我市各物业小区中开展“讲文明树新风”、楼区院落环境卫生整治,彻底清理卫生死角,提升居民小区宜居环境,多措并举,积极创建文明城市,收到了明显成效。

7月2日,记者从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了解到,近期,该部门组织在我市各物业小区中开展“讲文明树新风”、楼区院落环境卫生整治,彻底清理卫生死角,提升居民小区宜居环境,多措并举,积极创建文明城市,收到了明显成效。

在创建工作中,该局公有房屋管理中心狠抓工作落实,以创新思路破解难题,强力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促使在建的安宁公租房项目5栋高层住宅楼日前竣工;东岗东路(八栋楼)棚户区改造项目3栋高层住宅楼也已竣工。同时,组织开展公房楼区院落环境卫生整治,彻底清理卫生死角,治理脏乱差,提升环境质量。

老旧小区硬件设施差,住户多为租住户,管理难度大。东岗房管所等围绕物业维修、物业管理、环境卫生整治等重点工作,开展物业整治回头看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活动,彻底清理卫生死角,治理脏乱差,提升环境质量,同时向群众宣传爱护公共卫生环境、建立美好和谐家园的重要性。五泉房管所安排专人将100余栋直管公房楼顶落水管进行清掏,同时将屋面的垃圾进行清理,共清理落水管口400多个,清理垃圾30多吨,屋面环境卫生情况得到改善,有效减少了因杂物堆积造成的屋面渗漏情况,确保公房住户安全度汛。白银路房管所组织开展环境整治进辖区、管理维修进院落、为民服务进家门“三进”活动,集中清理乱堆乱放垃圾杂物,清理卫生死角,对排水不畅、存在安全隐患的院落进行修缮整改。

此外,该局房地产交易中心设置“讲文明树新风”和“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宣传展板、灯箱展板、宣传画,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