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交警半年帮市民找回150多万元失物

兰州晚报  2017-06-23 08:52

[摘要] 今年以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指挥中心大力开展便民服务,通过视频查找、轨迹分析,为市民找回失物439起,挽回经济损失150多万元。

今年以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指挥中心大力开展便民服务,通过视频查找、轨迹分析,为市民找回失物439起,挽回经济损失150多万元。

市民丢失房产证交警的哥联手寻回

5月10日,市民任女士乘坐出租车时,不慎将装有重要物品和8000多元现金的手袋丢失。情急之下,她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求助。在交警和热心的哥的帮助下,失物在3后完璧归赵。

当天中午12时30分,任女士母女来到交警支队大厅,称装有贵重物品的手袋落在了出租车上,请求帮助。虽然是下班时间,但民警马上帮她开始查找。经询问得知:任女士早上10时左右,乘出租车从安宁科教城至孵化大厦下车,将灰色手袋遗忘在车上,内有8000元现金、购房合同、银行卡、住房公积金卡、身份证、结婚证等。民警调取其所乘出租车视频监控及轨迹发现,任女士所乘出租车为甘A·81239,属于兰州交通出租车责任有限公司。

随后,民警通过交通出租公司联系到了驾驶员胡忠勇。而此时,热心的胡师傅也正在想办法寻找失主。接到交通指挥中心的电话后,他迅速从雁滩赶到通渭路。中午13时15分,失物完整地交到了任女士手中。

患病老人走失交警帮忙找到

3月27日晚9时50分,市民安先生来到交通指挥中心求助,称其年迈的母亲患有阿尔茨海默综合症,于当日下午6时15分外出未归,请求帮助。经视频排查,民警确定了老人于晚7时10分经大众巷步行至元通大桥,7时30分前往九州方向,并向市公安局报告情况。晚10时30分,市局指挥中心来电,九州派出所有一名走失老人,特征与此前上报的走失老人相符。晚11时,安先生接回了忘记回家的母亲。

点点滴滴总关情

4月6日上午,市民张先生来电称,其4月4日晚在农民巷约好友吃饭后,独自乘车回家。到家后,他发现钥匙、钱包、证件都不见了,包里还有1万余元的现金。后经交通指挥中心工作人员排查,确定甘A·C7377号车辆与张先生描述的车辆特征相符,行车时间、线路准确无误。随后与车主取得联系,帮助找回失物。

4月10日上午,市民陈先生来到交警支队,称其4月8日上午在武警医院乘车前往省二建,不慎将钱包丢失在出租车上,钱包内装有7600元现金,银行卡、医保卡等。经排查,民警确定车号为甘A·87838。

4月16日上午,市民李先生求助称,他在15日晚前往大沙坪雇货车拉货,之后因为天黑、物品繁乱,不小心将一件装有价值10余万元工艺品的箱子忘记搬走,遗落在车上。后经交通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视频排查、过车照片筛选,确定车号为甘E·D9849。当天,失物顺利找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