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家里闹矛盾父母一气之下想要回赠与儿子的房产

兰州晚报  2017-05-24 08:55

[摘要] 家庭产生小矛盾,老两口一气之下将儿子告上法庭,要求要回曾经赠与儿子的房子。昨日,七里河区法院进行审理后宣判,如此要求不能支持!

家庭产生小矛盾,老两口一气之下将儿子告上法庭,要求要回曾经赠与儿子的房子。昨日,七里河区法院进行审理后宣判,如此要求不能支持!

年近七旬的刘大伟和张红育有三个女儿和一个儿子,老两口和儿子、儿媳一起生活,关系较为融洽。2016年1月,老两口将名下的一套房屋产权赠与儿子刘小伟,并办理了房屋的权属变更登记、过户手续,还进行了公证。2016年1月12日,该套房屋涉及拆迁,刘小伟与房屋征收实施单位签订了《住宅房屋征收期房屋产权调换协议》。3月,涉案房屋拆迁,老两口与儿子、儿媳另租房屋共同生活。8月开始,双方因家庭琐事发生矛盾,时常争吵。10月,老两口在儿子儿媳上班期间、未向刘小伟告知的情况下,搬出并另租房屋居住。12月,老两口将儿子、儿媳诉至七里河区法院,要求撤销原、被告之间签订的《房屋赠与合同》。

七里河区法院审理后认为,庭审中,刘大伟老两口并未提供儿子、儿媳存在严重侵害行为的相关证据,也不存在其他可以撤销赠与的行为。刘大伟老两口提出撤销双方签订的《房屋赠与合同》的理由不成立,法院不予支持,最终判决驳回刘大伟和张红的诉讼请求。(文中人物为化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