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跑腿一年多拆迁房咋就销不了户?

兰州晚报  2017-04-07 19:52

[摘要] 这一年多,为了给自己已被征收拆迁的房子销户,何先生都焦头烂额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这一年多,为了给自己已被征收拆迁的房子销户,何先生都焦头烂额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2014年开始,政府对何先生所住的林家庄附近房屋进行整体征收,进行了货币补偿。但他要买新房子时,发现自己原先的房产证并没有办理销户手续,再买房变成了第二套住房。而根据相关规定,第二套房屋需要多交税金。但一年多了,销户手续就是办不下来。甚至街道也给他出具了证明,证明他原来的房屋已被征迁,可还是没法办理。

这是为啥呢?4月6号,记者和何先生来到房地产交易中心了解情况。兰州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受理科张科长称,不予办理的原因是“要件”不全。原来,何先生所提供的材料中,缺少了原来房屋房产证。可原来的房屋是被政府征收,房产证又在哪里呢?通过联系,街道主任称房产证在街道,但能不能给何先生提供,还得和建投方沟通。并且得确定何先生林家庄的房屋已经被拆,才能提供房产证办理销户。但问题是,目前这一带的整体征收工作还没有完。

何先生所购新房房产证马上就下来,不能因为房产证无法提供,就无辜多交税金啊。对此,西园街道主任称,4月7日早上会给出答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