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兰州首批经适房配售进入资格审核阶段

兰州日报  2017-03-24 08:47

[摘要] 3月23日,记者从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了解到,今年我市首批经济适用住房已结束第一阶段的登记申报阶段,资格审核工作全面展开。城关、七里河、西固的2428套经适房共有1545户具有购房意向的申请家庭进行了登记。

3月23日,记者从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了解到,今年我市首批经济适用住房已结束阶段的登记申报阶段,资格审核工作全面展开。城关、七里河、西固的2428套经适房共有1545户具有购房意向的申请家庭进行了登记。

据悉,本次经济适用住房配售申请工作启动后,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普遍关注。除之前已持有《兰州市经济适用住房准购证》的申购家庭(人)外,其他符合多项申报条件的家庭和个人亦可申报。记者走访我市参与本次配售的5处房源了解到,无《准购证》且符合条件的申购家庭(人)到指定地点登记并领取《兰州市城镇居民定向认购经济适用住房资格审核表》,再向户籍所在地乡镇、街道办提出申请。

本次配售工作已全面进入街道办、乡镇受理审核阶段。目前近郊四区各街道办、乡镇政府正在对申请家庭(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实质性审核,通过审核材料、入户调查、组织评议、公示等方式对申购家庭(人)收入、家庭住房等情况进行调查核实,并在申请家庭和个人的《审核表》上签署意见,对符合申请条件的申请家庭(人)进行5天的公示。公示结束后,将于3月31日前报区住房保障部门;对不符合申请条件的,还将通知申请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