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屋顶破损无人维修 漏雨三年居民叫苦不迭

兰州晨报   2017-03-16 08:42

[摘要] 3月15日,市民梁女士向本报热线96555反映,她家住在张苏滩城关区工商局家属院,由于楼顶破损,她住在顶层饱受漏雨之苦,这种情况已持续3年了,至今无人维修。

3月15日,市民梁女士向本报热线96555反映,她家住在张苏滩城关区工商局家属院,由于楼顶破损,她住在顶层饱受漏雨之苦,这种情况已持续3年了,至今无人维修。

当日,兰州晨报记者在梁女士家看到,卧室、阳台、卫生间的房顶都存在不同程度的漏雨,尤其是一间卧室漏得比较严重,房顶一角的墙皮全部被雨水浸湿掉落,露出了楼体的水泥板。梁女士说,她是前几年买的二手房,刚买上时屋顶还没有漏水。前两天一场大雪过后,家里漏得根本无法居住,每个房间的天花板都有滴水,这一情况她向物业公司反映过,但被告知无法解决。

就此情况,负责该家属院的金新物业公司牛经理告诉记者,他们今年才入驻该小区,物业公司只负责小区的治安和环境卫生,维修楼顶资金较多,他们没有这笔资金。雁南街道办张苏滩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没有维修基金,住户只能自己承担这笔费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