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楼下孩子要学习休息 楼上装修却又吵又呛

西部商报   2017-03-12 01:07

[摘要] 3月9日,数名幼儿家长向西部商报反映称,在兰州市七里河区黄河保育院的二三四层有许多孩子在学习玩耍休息,而楼上五六层却在忙着装修。由于都是一个通道,装修现场散发的气体对孩子健康很不利,也影响孩子休息。目前,该保育院五六楼的装修工程已经被教育主管部门叫停。

3月9日,数名幼儿家长向西部商报反映称,在兰州市七里河区黄河保育院的二三四层有许多孩子在学习玩耍休息,而楼上五六层却在忙着装修。由于都是一个通道,装修现场散发的气体对孩子健康很不利,也影响孩子休息。目前,该保育院五六楼的装修工程已经被教育主管部门叫停。

3月9日晚7时许,孩子家长李女士告诉西部商报记者,她的孩子已经在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下西园附近的黄河保育园上了两年。她说,黄河保育院二楼、三楼是教室,四楼是孩子休息的寝室,但是五楼、六楼在装修宾馆,都是一个通道。装修材料散发的气体刺激孩子们,导致孩子出现咳嗽、眼睛疼等不适症状。另一名孩子家长称,以前的大教室隔成了两个小教室,导致三四个班的孩子们在一个房间睡觉,空气污浊,而且,装修人员和孩子们共用一个通道,存在安全隐患。

3月10日下午,西部商报记者来到七里河区黄河保育院,一位自称负责人的李姓园长解释称,该幼儿园二楼、三楼是孩子的学习场所,四楼是孩子的休息场所,但以前孩子休息都在三楼。而五楼、六楼在两年前已经对外出租,承租方是一个培训学校,但去年一直闲置。近日,因为五六楼正在装修被幼儿园孩子家长发现,引起家长不满。但他认为,五六楼和幼儿园不是一回事,对方装修后具体用于宾馆还是学校培训,他不知情。

据黄河保育院值班负责人介绍,3月9日,兰州市七里河区政府、兰州市教育局、七里河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专门赶往黄河保育院就装修事件做了调查了解,要求幼儿园确保孩子健康和安全。西部商报记者走访发现,目前,黄河保育院所在楼的五六楼装修工程已经被责令停工。3月10日上午,装修工人将装修工具全部带走撤离,四楼与五六楼之间的进出通道也被封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