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高新区落实“治转提” 到项目建设现场解决问题

兰州晚报  2017-03-11 08:52

[摘要] 全市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以来,兰州高新区通过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将“治转提”的要求落实到实处。近日,高新区各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辖区项目建设一线,就具体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以项目推动投资。

全市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以来,兰州高新区通过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将“治转提”的要求落实到实处。近日,高新区各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辖区项目建设一线,就具体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以项目推动投资,以项目带动创新,以项目牵动创业,以项目推进发展,实现东部科技新城开发上规模,兰州城市副中心核心区建设出形象。

3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兰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彦龙带领高新区党政办、招商服务局、建设局、国土规划局、征地拆迁办、定远镇、连搭镇、高科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兰州高新区榆中园区调研兰州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创新园(一期)项目、金城东方养老示范园项目、甘肃陇神戎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甘肃民丰物流有限公司、兰州科技职业学院,就项目建设进行了对接,并要求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服务好项目建设。

兰州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创新园(一期)项目位于园区大道中段西侧,该项目由兰州高科投资发展集团公司负责实施,由1栋高层孵化中心和2栋高层研发楼,2栋多层研发楼及配套用房和半地下车库组成,建筑面积68459.34平方米。目前,该项目正在积极推进建设。在调研期间,李彦龙一行发现联合重工南侧有一处违建,责成相关部门立即行动,立即拆除违建。李彦龙强调,从现在起,执法力量要全部部署在一线,下沉到一线,决不允许坐在办公室。执法分局、国土规划局、乡镇等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实行24巡查,坚决打击违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遏制违建现象。

金城东方养老示范园项目一期计划占地约750亩,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项目二期计划建设用地约750亩,公共用地约500亩,主要配套建设公共服务设施。该项目利用地理优势,流转项目地旁已有的“两山绿化”山体约1000余亩作为休闲公园,为项目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使用,给项目提供的生活功能配套。该项目的建设理念也获得了甘肃省、兰州市领导和相关部门以及广大群众的高度认可,2015年被列入兰州市“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