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孙家台小区住户很闹心入住已经7年了还没拿到房产证

兰州晚报   2017-03-07 08:52

[摘要] 3月6日,家住孙家台小区的住户梁先生反映,小区内有大约3000户居民是2010年入住的,至今未拿到房产证,带来了诸多不便。

3月6日,家住孙家台小区的住户梁先生反映,小区内有大约3000户居民是2010年入住的,至今未拿到房产证,带来了诸多不便。

当天下午,记者在孙家台小区见到了年过花甲的梁先生。他告诉记者,早在2010年,他们在城关区火车站西路的房子拆迁,被安置到了七里河孙家台小区。小区共有3000多户,约1万多人。多达70%的住户都是从火车站西路、麦积山路、闵家桥等地搬迁过来的,只有20%的房屋是公租房经济适用房房屋产权归房管所所有,剩下的10%是孙家台原住居民。

7年过去了,拆迁户和原住居民未拿到房产证,经适房的住户更是没有房产证。“刚搬到这里时,开发商承诺3至5年就能将房产证下发到住户手中,但时至今日,房产证依然没有一点儿消息。”梁先生很着急。

拿不到房产证,居民的社会生活保障受到严重影响。梁先生在孙家台小区有两套住房,其中一套闲置。梁先生的儿子打算在北京买房,但是孙家台小区的房子没有房产证,无法卖掉为儿子付首付。此外,没有房产证,住户不仅不能买卖房屋,更无法进行抵押办理贷款;小孩上学落户也难。

梁先生和小区其他住户曾多次到兰州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询问。建投相关人员回复,孙家台小区住户的房产证正在办理中,要求住户耐心等待。对于这样的答复,小区住户非常失望。他们希望相关部门重视此事,让居民们早日拿到房产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