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二套房按揭贷款期限长缩至25年

西部商报   2017-02-10 08:42

[摘要] 北京地区银行对于房贷的收紧力度还在继续。8日晚从市场传出消息,多家银行再次收紧房贷政策,对二套房购房人的按揭贷款长不得超过25年,比原来的长30年缩短5年。9日上午,记者先后从中介机构和银行处证实了这一消息。截至9日上午,已有5家银行开始执行新规定。

北京地区银行对于房贷的收紧力度还在继续。8日晚从市场传出消息,多家银行再次收紧房贷政策,对二套房购房人的按揭贷款长不得超过25年,比原来的长30年缩短5年。9日上午,记者先后从中介机构和银行处证实了这一消息。截至9日上午,已有5家银行开始执行新规定。

根据以往的贷款政策购房人个人因购买住房而向商业银行申请按揭贷款贷款期限长可达到30年。从30年缩短为25年,对购房人的影响究竟有多少?

记者以贷款200万元、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按照目前银行普遍执行的基准利率1.1倍的贷款利率计算,贷款30年的话,需支付总利息约160.97万元,月供10027元。而若缩短到25年,需支付总利息约164.52万元,月供额则变为12150元,增加了2123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