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补办燃气卡 无购房协议需开居住证明

西部商报  2017-01-10 08:42

[摘要] 天然气充值卡丢了,去燃气公司补办时被告知要到物业公司开丢卡证明,但物业公司不出具证明, 这是市民王女士在不办天然气充值卡时遇到的麻烦事。1月9日,记者就此联系采访了甘肃昆仑燃气公司,工作人员说,王女士无法提供购房协议和购房合同,无法确认其房屋的归属权。

天然气充值卡丢了,去燃气公司补办时被告知要到物业公司开丢卡证明,但物业公司不出具证明, 这是市民王女士在不办天然气充值卡时遇到的麻烦事。1月9日,记者就此联系采访了甘肃昆仑燃气公司,工作人员说,王女士无法提供购房协议购房合同,无法确认其房屋的归属权,所以只能由物业公司开具有关用户住址的证明来证明王女士在此居住,而不是丢卡证明。

王女士说,她家的天然气充值卡不慎丢失,1月8日,她带着身份证去西固寺儿沟燃气公司办理补卡手续,结果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要求她到物业公司开丢卡证明。她找到物业公司,物业上不给开丢卡证明,称没有必要。

就此,记者联系采访了燃气公司。工作人员说,补办天然气充值卡的流程是:补办者提供房主本人的身份证、房产证购房合同 ,提供这些材料是为了确认房主的身份和证明房屋的归属权,以防止有人冒名办卡。而且如果不是本人办理,需要提供代办人的身份证。王女士所遇之事,是因为王女士无法提供购房协议也无购房合同,无法确认房屋的归属权,针对此状,所以只能由所属物业公司开具有关用户住址的证明,证明王女士居住在此处。

目前,经过甘肃昆仑燃气公司和王女士所在小区物业公司的积极协调,向物业公司说明情况,物业公司知晓原因后,给王女士开具了相关居住证明,王女士可携带身份证等相关材料到西固寺儿沟燃气公司办理天然气充值卡补办手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