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兰西固区对违法建设零容忍 出重拳拆除

兰州日报  作者:记者董永前特约记者杨金涛文/图  2016-10-24 08:47

[摘要] 10月21日,随着一阵机器的轰鸣声,西固区河口镇咸水村一处占用集体土地的违法建设被拆除。近期,西固区重拳出击,开展了违法建设减存量拆除行动,当天的清拆正是行动的一部分。在一天时间里,共拆除违法建设7处,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包括侵占集体土地和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等。

10月21日,随着一阵机器的轰鸣声,西固区河口镇咸水村一处占用集体土地的违法建设被拆除。近期,西固区重拳出击,开展了违法建设减存量拆除行动,当天的清拆正是行动的一部分。在一天时间里,共拆除违法建设7处,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包括侵占集体土地和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等。

今年,西固辖区内重点项目多,特别是随着北滨河路西延线以及河口镇范围内重大项目开发建设步伐加快,违法建设现象迅速滋长,严重阻碍了城乡长远规划和建设。为严厉打击并坚决遏制违法建设势头,自9月初以来,西固区委区政府在前期调查取证和多次宣传的基础上,开展了整治违法建设攻坚月联合执法行动,以“敢于亮剑、敢打硬仗,保障权益、稳控大局”为原则,重点对河口镇区域内的违法建设依法依规予以拆除,其对象是未取得相关建设许可证或未按照规定进行建设的建筑物、构筑物和临时建筑物等。

据了解,下一步,西固区委区政府将以更实的举措,把违法建设防控作为维护城市形象、加快经济发展的“环境工程”,改善生活环境、维护群众利益的“民心工程”,捍卫法律尊严、推进依法治区的“正义工程”来抓,以“零容忍”态度打击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现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