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远离尘嚣置业选亲水享生活 这几盘湖景在楼前

房天下  2016-10-22 07:01

[摘要] 平日里努力工作的人如能享受大自然带来的美好恩赐,在湖边择一居就可以满足:近水的灵秀,景色好,揽自然,空气鲜,适合长期居住。

被挤压的土地叠起万丈高楼,人人都想在都市的喧嚣里找到片刻的安宁,不是吗?身处快节奏的都市里,有时候想慢些都成了一种奢侈。经过一天疲劳的工作后依然不得不要忍受嘈杂的鸣笛和五光十色的灯光污染,让当下的奋斗一族实在无奈.....

可你想象这样的画面:下班回家,暖暖夕阳肆意铺满在你归途的湖面;银色月光细细洒在你湖水中伴你入眠;周末的清晨,或在阳台欣赏湖光粼粼的景色伸个大大的懒腰,或索性下楼沿着湖边跑两圈。一周的疲惫随之而散。这也正是一个家的定义:有你,有我,有家,有生活!

平日里努力工作的人如能享受大自然带来的美好恩赐,在湖边择一居就可以满足:近水的灵秀,景色好,揽自然,空气鲜,适合长期居住。

玉海大厦

推荐理由:

玉海大厦西侧为兰州新区二号人工湖,南侧为绿地智慧金融城,北侧为兰州新区工商银行总部。既有湖景,视野开阔,空气质量好;也有金融配套,办理银行业务方便。

动态:玉海大厦60-136㎡商住两用湖景写字楼起价4850元/㎡,首付15万。

效果图

玉海大厦基本信息
单价起价4850元/㎡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兰州新区商圈

项目简介:

玉海大厦位于兰州新区核心地段,环湖东路以东、纬五支路以南、经十一支路以西、纬五支四路以北,地处新区商业中心,交通便利。玉海大厦总建筑面积36987.23㎡,集总部基地办公、soho办公、餐饮、沿街商铺于一体,并配套管理、服务设施。打造约60㎡起的办公楼,为成长型企业的入住提供平台,一同分享城市发展的红利。空间灵活多变可以半层打通,亦可以约120㎡2间组合办公。

玉海大厦为裙房单塔式建筑,主楼共17层,另有裙房2层,裙楼一楼6米挑高,彻底改变传统沿街商铺压抑狭小空间的感觉;裙楼二层约2700㎡餐饮规划,8米挑高的多功能宴会厅,打造新区高端酒店,满足商务宴请所需,成为新区商业新中心。地下机动车停车位173个。

玉海大厦以ArtDeco建筑风格为主,融入现代建筑元素。在材料运用方面,大楼主体采用绿色环保材料与落地窗相结合,裙房采用干挂石材。此外,为了营造灵动商务空间,玉海大厦创意设计大面积开窗,业主可根据个人喜好、使用人数,采取个性化室内布置。

物业地址:兰州兰州新区商圈环湖东路以东、纬五支四路以北(绿地金融城旁)

大家都在看

冬天空气质量普遍下降 盘点优质环境的别墅

置业安家拒绝蓝瘦香菇 兰州5字头房源大搜索

首付预算12万左右 两室刚需户型可细选这几盘

景观&园林&配套 这几个楼盘各有千秋供您参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